2010-02-26 23:47:17BIG(達令~琳達)=]...LINDA

~新學期駕到

哈哈哈~~又是新的一ㄍ學期ㄌㄋ><

大家有沒有想我ㄚ~~,這學期轉走ㄌ好多人喔

好捨不得喔....翁祺、茉帆、大衛、阿舜、鋼琴.....等等

你ㄇ都跑去華東ㄌ啦><還有老鄭,超過分ㄉ....竟然棄我ㄇ而去

還不告訴我ㄇ~~~不依不依啦~~~

怎ㄇ可以這樣子...

不過呀~~好險我最要好ㄉ學姊ㄇ還沒走

不然我住宿就無聊摟~~

這次也轉來好多新生優~~

只是都跑到二班去ㄌㄟ....我ㄇ都沒有新生啦!!!很討厭ㄟ

雖然說....長相都沒有很突出啦~~~

可是我聽說呀!!有一ㄍ新來的人阿....

好像跟茂子也是同一ㄍLevelㄟ

而且還有令我很不喜歡ㄉ就是....他ㄇ又要吃棒棒糖ㄌ

明明就答應過我ㄇ不吃ㄌ

果然不能相信ㄊ....

唉!!!算ㄌ...多說也於事無補.....

只能任由ㄊㄇ去ㄅ!!!

只要別給我聞道....

否則.....我就真ㄉ會動怒ㄌㄋ!!!!

期待星期一ㄉ住宿阿~~~~~~

上一篇:~回台灣~~~

下一篇:~唉....爛學校....

2010-03-14 09:24:13

他ㄇ在敢吃棒棒糖就死定啦!!
我ㄇ宿舍有說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