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5:09:05BIG(達令~琳達)=]...LINDA

~定考結束!!!!!

黑皮!!!!!!!終於第二次定考結束ㄌㄋ!!!!突然好輕鬆喔!!!!

雖然這次考ㄉ比上次退步ㄌ一點,但那還是我努力讀書讀出來ㄉ結果,

所以我能像現在降坦然ㄉ接受......

上午ㄉ時候才剛考完全國連杯ㄉ作文比賽

不知道能不能晉級ㄟ.....聽老鄭說我跟茉真ㄉ是很有可看性ㄉ一對耶!!!!!!

說不定這次真ㄉ可以回台灣參加總決賽ㄌㄋ!!!!!!

好開心呦~~~~~-真ㄉ突然發現我真ㄉ超愛寫文章ㄉ~~~~

因為我能夠把自己ㄉ心情寫下來....用文筆將原本說不出ㄉ感受表達在字裡行間裡頭

將感情抒發出來真ㄉ是我很好ㄉ一ㄍ紓壓方式,

還有聽音樂也是,它可以讓我境下心來,好好ㄉ欣賞一下這獨自一人ㄉ安靜

而且就在這一首首音樂之中,我才能忘記所有煩惱......

多棒ㄉ享受阿!!!!!!!!!!!!!!!!!!!!!!!!!!!!!!!

 

上一篇:~他真ㄉ是我爸ㄇ??

下一篇:~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