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0:12:38BIG(達令~琳達)=]...LINDA

~他真ㄉ是我爸ㄇ??

昨天下午....原本一切都是很開心,很快樂ㄉ

可是...當我說出ㄌ那一句話...世界...停止ㄌ

原本只是無意間脫口...沒想到....事情就醬爆發

鬧ㄉ天翻地覆...

他說ㄌ好多好傷我ㄉ話...而且就在餐廳裡頭...一點面子也沒有

我ㄇ就醬大吵ㄌ起來...他越說越過分...

說他有多討厭我,有多不想養我,希望我不要在這

這是神ㄇ意思...是要我死ㄇ???

我真ㄉ好難過好難過...他還批評我全身上下...我ㄉ打扮

我ㄉ任何一點....我實在不懂...我只是要他不要再說這ㄍㄌ...他幹麻就醬發飆

他憑什ㄇ資格生氣...不是應該是我生氣ㄇ???是他在侮辱我ㄚ

我為什ㄇ不能反擊....我總不能就醬一直聽他侮辱我ㄅ?!

他自己又在那邊吃ㄉ很開心很開心....罵ㄉ很爽....

那ㄍ時候我哪來ㄉ臉吃東西...哪來ㄉ心情ㄔㄚ....

ㄚ他又叫我走...說他不想看到我...看到我就反胃...噁心死ㄌ...

所以我就真ㄉ走啦....是他要我這ㄇ做ㄉ....是她逼我ㄉㄚ...

我只是依照她ㄉ命令去做...我又沒做錯...

他憑什ㄇ資格拿著我ㄉ台胞證說果我在不回來...就把我轉學

他憑什ㄇ資格那樣做??真ㄉ是好過份.....

難道我ㄇ小孩就沒有反抗ㄉ權力ㄇ??

大人都只會威脅我ㄇ...真ㄉ是有夠過份ㄉ

以為我ㄇ好欺負ㄇ??我ㄇ在怎ㄇ樣,也是ㄍ人

為什ㄇ要受到這種不平等ㄉ對待....公平ㄉ世界在哪裡???

明明是他說ㄌ對不起我ㄉ話....為什ㄇ到最後還是我ㄇ這些沒有權力ㄉ人受苦

為什ㄇ到最後....他裝ㄉ一覆自己沒做錯ㄉ樣子...

一附神ㄇ都沒發生過ㄉ樣子....他好過份...他怎ㄇ可以這ㄇ做

我也好自責...為什ㄇ那時我不做任何反抗....為什ㄇ我不讓自己死ㄍ痛快

是他要我這ㄇ做ㄉㄚ...我又沒做錯神ㄇ....

我到現在...我真ㄉ很懷疑一件事情

一ㄍ不相信自己小孩ㄉ父母....很討厭自己小孩ㄉ父母

真ㄉ有資格ㄇ???

到頭來....受苦ㄉ總是我ㄇ這群小孩ㄅ???

 

騎~羽o夜 2009-12-13 22:32:17

小孩
有人說是父母掌心ㄉ一塊寶
有人說是父母拿來出氣ㄉ
個人認為要看父母ㄉ心情跟認知

版主回應
夭壽喔
原來你也會說這種話
看不出呦
2009-12-13 22: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