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3:26:23BIG(達令~琳達)=]...LINDA

~Merry X'mas

聖誕節終於快要到ㄌㄋ!!!!好期待喔~~希望能夠收到好多好多ㄉ禮物

雖然醬子好像會欠別人很多...不過我大概也要送很多人ㄟ....

光是男生就有20多ㄍㄌ....加上女生一定會破產.....可是又覺ㄉ不送又不好意思ㄉ說

不過ㄚ....我其實沒有特別想送我ㄇ班ㄉ那些女生ㄟ...頂多小卡片加小吊飾八

跟男生混ㄉ比較好,誰叫他ㄇ太白痴~哈哈!!!

茂子竟然要我送他鞋子....夭壽喔~很貴ㄟ....

不過ㄚ....聽曾說他要送我鞋子ㄟ....不知該高興還是受寵若驚....

畢竟鞋子是很貴ㄉㄋㄟ....RMB200以上....

又要求我不用送他....醬子我欠他好大ㄉ人情....

不過ㄚ....好險有風聲跟我說,那ㄍ很煩ㄉ人不會送我禮物

不然我就要浪費錢去送他ㄌ....原本想說就只不過是友情禮沒神ㄇ關係

但聽說他很直接ㄉ說幹麻要送我....就不想要送他ㄌ

就連最基本ㄉ友情禮都不想送,那很簡單阿!!!

就不要在那邊說神ㄇ我ㄇ很像陌生人

很奇怪ㄟ...通常一開始都是他惹ㄉ,可是一到最後都被他說程式我有錯

媽ㄉ....快氣死我ㄌ

唉!!!!不想鳥他ㄌ....向他這種人吼....少接近會比較好

 

來到這裡後我發現我ㄉ生活好奢侈.....常喝星巴克....

也才知道星巴克每年聖誕節都會出不同款ㄉ杯子 ㄋ



感覺很有特色ㄋ!!!!雖然說一杯時在不便宜....但偶爾喝幾次也沒神ㄇ關係ㄅ

 

第一次在上海度過聖誕節.....突然發現來到這裡後....有好多第一次

像是喝星巴克,喝啤酒,有手機,有自己ㄉEPC,有那ㄇ多不同年齡ㄉ朋友...

(還有已經成年ㄉ朋友ㄋ!!!)還有認識很多不同ㄉ大陸人

有ㄉ人很好.....可是有ㄉ背景好複雜....難懂阿南懂ㄚ....

可是多認識一ㄍ朋友就多開心一分,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發生一些麻煩

可是也沒神ㄇ差拉!!!!至少我覺ㄉ我ㄉ人生沒有白活....

遇到ㄌ很多挫折.....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ㄉ聖誕節我能夠在歡樂中度過呦!!!!!

 





 

上一篇:~定考結束!!!!!

下一篇:~大開眼界!!!~

黑飯 2009-12-17 20:48:50

你寒假會回來嗎?
今天是劉柏最後ㄧ天上學...

騎~羽o夜 2009-12-13 22:49:15

先說ㄛ
我送妳鞋子 沒有要你走ㄉ意思
原因
朋友+很多次對不起妳+喜歡妳
比率如下表
朋友 很多次對不起妳 喜歡妳
35% 35% 30%




上表 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