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8:46:54婉麟

學術研討會之徵稿篇

老闆的要求似乎是出了名的嚴謹
一篇論文綱要的徵稿啟事已經讓幾個工作人員
忙的人仰馬翻

甚至在最後定稿送印完畢準備要寄至各單位宣傳的時刻
因為少一個字 他堅持要重印
於是 那天我們四個工作人員就做著幾件事情
一個把錯誤的資料拿出來
一個拿正確的資料去送印
一個把正確的資料放進信封
一個負責把信封用膠帶封口

那是我到這個單位的第三天
如果日期沒有記錯 應該是94年11月1日
也是我第一次提出離職日期
看到那天的狀況 我開始擔心我的未來
會不會有一天在我努力過後 又被全盤否定甚至要求重做…

後來證明,老闆的要求是對的
幸好那次有調整 否則光是回覆投稿者的疑問
可能就什麼事情都別做了
………………………………………………………

到了這裡,應該要好好介紹我那擇善固執的老闆
他是個很單純也很執著的人
對於理想與信仰 有種出乎常人的信心
遇到令人很氣憤的事情,他也可以很有修養的回應
而與他相較之下 我又略顯的小裡小氣小鼻子小眼睛

雖然我稱呼他是老闆
其實他更是學會的頭號志工
他不求名 不求利 只求未來的教育可以更有生命力
對於他的付出 我們所有的夥伴都很感動
也因如此 才能凝聚一群人一起為這共同的目標努力
忘了是誰說這樣一句話:「只有生命才能影響生命」
真的一點也沒有錯。
…………………………….

當然,徵稿啟事終於順利的告一段落
第一階段投稿非常踴躍
來自各縣市的論文 符合審查資格的一共有47篇
經過嚴格縝密的審查機制 終於篩選出9篇
在這次的研討會上面發表

……………………………
水M 2008-12-19 13:11:34

2009 從影像看媽祖 (時間更改版)

一、活動名稱:
2009 從影像看媽祖
二、活動目的:
媽祖是台灣人的母親,其形象相當有親和力,在這土地上有許多媽祖相關傳說與事蹟,藉由鏡頭的運用來宣揚媽祖的慈愛精神,也聘請導演或學者與學員們面對面討論,希望藉由這樣的風潮,結合媽祖的慈悲來端正風氣,更能深入人心。
傳統與創新,讓媽祖信仰深植每一個人的心,讓這分善的種子發揚光大。
三、活動日期及時間:
更改時間為:98年1月17日至98年1月18日,共計二天一夜。
四、活動地點: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
五、活動組織:
指導單位:內政部 經濟部 教育部 交通部觀光局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行政院農委會 行政院新聞局 嘉義縣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港奉天宮
承辦單位: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文物義工團 員林中州技術學院 視訊傳播系
協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六、活動對象:
1.凡對媽祖與鄉土文化興趣,以及熱愛之大專以上青年及社會人士,共計一百五十人。
2. 凡參與二天一夜2009從影像看媽祖活動之學員將請教育部開立研習證明實數。
七、活動費用
全額補助,但須先繳交保證金一千元整,保證金於98年1月11日座談會後發還。
以上活動詳情請看:
情繫新港 ( 家族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sin-kang/
奉天義行(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03239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