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9:46:28『 令™〃鬼娃♡』

我真的搞不懂有些人...
跟他說我不想要知道他的存在,
卻又一直干擾我生活是怎樣的...

潘亦甫!
我連名帶姓叫你啦!
有沒有很感動啊?
你知不知道,
被我警告過的人,
又犯了我定下的事,
結局到底是怎樣?
最後就是被我踢進黑名單啦!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煩啊?
整天在那邊盧三小阿你?
你很閒,我可沒那閒功夫可以陪你!

碼的...
不知道你是中文程度不好還是不好,或者!兩者都很爛!
看不懂我跟你說:「我不想跟你講話」
或者是:「NO TE QUIERO HABLAR」這兩句話...
你可能還不夠認識我,
你不知道我的脾氣是怎樣的啦...
我送出警告之後,
犯錯者,絕無容許之地。

你,恭喜啦!
又成為我黑名單的一員了。

從今以後,你休想在跟我講一字半句了啦!
這個結局,是你自己自找的!


不想跟這個人下場一樣的,
最好謹記我所說的每字每句!
我不希望,也沒必要在加入任何人了吧?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囉!
不習慣的,請你自行離開我的領地。
還沒習慣的,請儘早吧!
習慣的,繼續這樣吧!但是別給我廢話!



[Lyn+]
『 令™〃鬼娃&# 2007-06-01 09:55:46

天底下就是有這種豬頭在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