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0:39:42『 令™〃鬼娃♡』

【無名網誌番外篇】



I Still Down...
我茫了…亂了…荒了…累了…
不知不覺,我恨你了。

不知道從何時有了這種感覺…
已經不是愛你的那種感覺…
是一種…超越了“愛”的那種…
應該,是恨吧!

你將我原本以破碎的心,
組合起來還給我;
然而在將他打碎,
灑在我眼前…
這種感覺,
也是會痛的…
你知道嗎?

痛了半年至八個月之久…
我這來領悟,
我原來對你所留下的,
只有一個「恨」字。

我許下了諾言;
許下了那一個,
要讓你後悔離開過我的諾言。
我會讓你撤徹底底的失敗,
會讓你撤徹底底的「愧疚」。

現在開始,我們玩「冰火遊戲」;
我說冰,你將只能夠靜止不動,
直到我說火,將你溶化為止。
而現在,你,就是「冰」!
你只能夠靜靜的等待我給你的懲罰。

我對你,將不會存留ㄧ絲的人性。
對你,只有一個明瞭的思想,
那就是:「毀滅」。

等著吧!
現在想挽回…
也都已經太晚了…
我不會再為你動任何一丁點兒的心。
你,就準備受死吧!



<  by 令〃鬼娃™〔Ly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