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7:53:43『 令™〃鬼娃♡』

[[ 該死滴*調查問券 ]]

∥點名*--♡
★ 我點:小魚‧Jen‧胡椒‧氣勢哥[雖然知道他沒空]‧智菁姐‧Camm‧芸

└(( 請自行複製噢!



( 壹 ) 問卷來源
《 1 :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
妹匠匠←最會點我名的…

《 2 : 她 是 你 寶 貝 麻 ? 》 
摁!我最寶貝的人之一。

《 3 : 你 認 識 他 多 久 ? 》 
一年多吧!

《 4 : 你 覺 得 她 正 ` 還 是 醜 ` 還 是 帥 ` 還 是 普 通 ? 》 
都不!因為…她很Cute =ˇ=

《 5 : 對 他 說 一 句 話 ?  》
妹匠匠!姐姐最愛妮囉!我永遠都會在的 =)


( 貳 ) 寶 貝 朋 友
【 1 : 說 出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 其 中 5 個 男 生 ) ? 】
男:Wolf、必信、以嵐、國「香」小姐、啟「凰」
女:Joha、Luli、妹匠、麵麵、豬豬、天、等等等![太多了!說不完=ˇ=]

【 2 : 你 的 寶 貝 很 多 個 嗎 ? 】 
用十根手指頭算的出來的數字吧!

【 3 : 你 朋 友 有 同 性 戀 嗎 ? 】 
嗯!有耶~_~

【 4 : 會 不 會 討 厭 同 性 戀 ? 】 
不會啊!同性戀又沒罪惡…

【 5 : 你 會 喜 歡 上 好 朋 友 嗎 ? 】 
不會!


( 參 ) 感 情
〔 1 : 你 有 情 人 嗎 ? 〕
不知道算不算有…

〔 2 :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 
夜晚有草地的河邊

〔 3 :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 
還不算正式情人囉!呵呵

〔 4 : 對 情 人 說 過 最 甜 蜜 的 一 句 話 ? 〕 
這種問題,誰問的?給我站出來ˋˊ

〔 5 :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 〕
直到死的那一天!


( 肆 ) 飲 食
【1 : 你 最 愛 吃 的 食 物 ? ( 3 樣 ) 】
1. 義大利麵[高澱粉,胖!ˊˋ]
2. 焗考麵[高卡洛里,還是胖ˊˋ]
3. 外婆煮的番薯稀飯[好久沒吃到了…好想吃ˊˋ]

【 2 : 你 最 愛 喝 的 飲 料 ? ( 3 種 ) 】
1. 牛♥奶* [特愛!]
2. 綠茶 [未出娘胎就開始喝了*♥]
3. 優格 [長高高(至少我的個例) 有益腸胃擩動歐!多喝多喝!]

【 3 : 喜 歡 麥 當 勞 這 個 地 方 麻 ? 】
摁…還算喜歡囉!

【 4 : 愛 吃 烤 肉 嗎 ? 】
噢,不!I’m素食主義者 =ˇ=

【 5 : 愛 吃 火 鍋 嗎 ? 】
三不五時吃一下,還可以囉!


( 伍 ) 興 趣
< 1 : 喜 歡 啥 運 動 ? >
有氧、跳舞

< 2 :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 
Because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 3 : 最 愛 跟 誰 一 起 運 動 ?  >
運動還有愛跟誰的噢?奇怪勒…

< 4 : 你 最 喜 歡 做 的 事 ?  >
睡覺 zLeep! 我是長期失眠者ˊˋ

< 5 : 喜 歡 跑 步 嗎 ? >
摁!挺Like的囉!


( 陸 ) 雜 七 雜 八
「 1 : 最 愛 的 節 目 ? 」
沒在看電視耶!

「 2 :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
都沒看電視了怎會有喜歡的?沒喜歡的,還有理由嗎?

「 3 : 及 時 通 幾 號 ? 」
不干你的是@yahoo.com. tw

「 4 : 最 愛 誰 ?  」
當然是…秘密=ˇ=

「 5 : 是 男 的 ` 還 是 女 的 ? 」
男的啦!我是正常的妖怪 一ˇ一

「 6 : 有 老 公 嗎 ? 」
算有!

「 7 : 有 老 婆 嗎 ? 」
有啊!大老婆一個,還有很多小老婆耶!

「 8 : 同 志 追 求 你 ` 會 接 受 嗎 ? 」
噢,不!抱歉,妳的心意我心領了…但是,我無法接受!xD

「 9 :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 」
還好吧!

「 10 : 鞋 子 穿 幾 號 ?  」
三十七、八或九吧!

「 11 : 最 愛 的 明 星 ? 」
沒有最愛的明星,只有最愛的曲風=ˇ=

「 12 : 最 愛 的 場 所 ? 」
很多呢!看心情歐!

「 13 : 喜 歡 哪 個 牌 子 ? 」
芽~不知道耶!看到喜歡,有能力就買了,管它什麼牌子呢?

「 14 : 麥 當 勞 叔 叔 幾 歲 ? 」
比我老就對了!

「15 : 肯 德 基 爺 爺 幾 歲 ? 」
麥當當叔叔比我年長,肯爺爺比麥當當叔叔老囉!

「 16 : 喜 歡 菜 市 場 嗎 ? 」
還好!對它有種懷念的感覺就是了…

「 17 : 都 跟 誰 逛 街 ? 」
自己(常悲哀的!)

「 18 : 都 跟 誰 拍 貼 ? 」
沒在拍耶!ˊˋ有回台灣,就是跟Jenny還有雙胞胎表哥們囉!

「 19 : 推 薦 一 個 逛 街 去 處 ? 」
阿根廷歐?不是Abasto就是Alto Palermo囉!

「 20 : 你 現 在 幾 歲 阿 ? 」
億年老妖精啦!

「 21 : 現 在 幾 點 ? 」
南美洲的阿根廷是 PM 20:56

「 22 : 想 睡 嗎 ? 為 啥 ? 」
摁!非常。因為我沒好的感冒,又惡化惹ˊˋ

「 23 : 今 天 有 見 到 誰 ? 」
就學校同學囉!

「24 : 會 不 會 討 厭 傳 給 你 問 卷 的 人 ? 」
不會,因為代表她很愛我=ˇ=

「 25 : 這 個 問 卷 很 多 嗎 ? 」
非常啊!

「 26 : 豬 年 有 什 麼 願 望 ? 」
順利把高中的這一年級讀過,都別帶科!

「 27 : 高 中 想 讀 哪 ? 大 學 呢 ? 」
高中就讀當中:阿根廷僑聯中文學校&我Instituto Cabrini

「28 : 有 沒 有 手 機 ? 」
被我媽拿走了…有跟沒有一樣!誰要送我Toshiba 906 (粉紅)啦?ˊˋ

「 29 : 會 聽 你 說 心 事 的 寶 貝 是 誰 ? 」
西文學校的同學Johanna

「 30 : 支 持 你 的 北 鼻 是 誰 ? 」
我不太清楚耶!呵呵

「 31 : 你 認 識 的 人 中 誰 最 正 ? 」
每個都比我正!

「 32 : 你 認 識 的 人 中 誰 最 帥 ? 」
我老公公最帥(=///ˇ///=)

「 33 : 想 跟 哪 個 明 星 發 生 關 係 ? 」
都不想!不切實際的幻想…白痴!

「 34 : 想 去 哪 一 個 國 家 ? 」
法國→巴黎。
英國→倫敦。
義大利→羅馬、威尼斯。
西班牙→格拉納達。
埃及→所有的金字塔跟法老王的墓穴。

「 35 : 想 生 混 血 兒 嗎 ?  」
不太想呢!雖然,聽說他們都比較聰明…
但,我未來的孩子,有我這種天才媽,還有那種天才爹,能不聰明才有鬼!ˋˇˊ


☆ 問 卷 大 調 查 結 束 了 * 麻煩請你點10人 [以上]

★ 我 點:小魚‧Jenny‧胡椒鹽‧氣勢哥[雖然知道他沒空寫]‧智菁姐‧Camm‧芸

└(( 請自行複製噢!


*麻煩,請記得回應噢♥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大群女生搞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