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01:34:05Zero

深夜意識



耳鳴了,就在這凌晨時分。
也許這就是我想要來這裡的原因。

我很久沒有去思考這一類的事情,因為那畢竟在我心裡頭理所當然了四年。
而就這麼一句「或許他也喜歡你。」就從此盤旋於抽空的身體裡麻木、狂想、獨奏。
或許他比我想像的更重要,這件事情卻一直被藏得很好。
然後一通電話解決了苦惱煩悶與憂傷,我想這應該只是暫時的吧。

聊過了以後卻發現自己還是只能單純的被說服,其實這種想法很讓人討厭。明明我也有自己想要表達的話,卻因為膽小還有害怕與現實應該存在的真理相反而退縮。明明我已經索取好勇氣,卻拿不出來使用。有點浪費,也有點欣慰。
畢竟聽完了十分鐘的熟悉聲音,分析出來的答案讓我更有空間去思考許多。還好我什麼都沒做,還好我有打了這通電話,把勇氣先應用在這裡。
就像電話裏頭說的:『他對某些特定的對象會保留。

說對了,這完全切中我的要害,我並不特別。

而我太容易因為有個剛好的人對我是出愛意就傾心於他,以至於到現在我還不敢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愛過誰或被誰愛過。
這是個非常討人厭的問題,充斥著每個角落、我的沙發、我的手札、我的床、我的電腦。
彷彿只要到過能想起他的地方,整個世界瞬間多轉了一度,什麼都會亂糟糟。
這也是個確實存在的問題。

但我才不想管它到底回答是什麼。

外頭下的雨很大,也許我該好好放鬆身心去享受大自然降下的甘霖,把身上的疲憊、緊張、落寞、想念完全徹底的洗去,這樣一來,就能好好地睡上一覺也說不一定。

你仍然只專情於那個你告訴我別跟其他人說的女孩,然後你們四目相交的想像圖在我的腦袋裡一個接著一個不停的遊走。我的思想不受控制的往最令人心沉的方向狂奔,越是阻饒,它越是奮不顧身的往黑洞裡跳。
這是哪門子的情緒?

我不習慣自己思想被支配。

正在閱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盡量不再讓自己感到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