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0:01:50Zero

再見。流年



過幾天,在幾天,就幾天。
也許我本該不是這個樣子的。

對於一段感情的結束,到現在我依然有點後悔,後悔為什麼我要開始。
如果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了對吧?
可是沒有開始,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其實我調適的很好,我一直都這麼覺得,然後像之前的日子一樣,安慰別人的感傷、珍惜現在的感情。如同以往,該笑的笑、該氣的氣、該哭的哭、該玩的玩。我把過去的自己若有似無的放在最深處,翻出來思考卻什麼都沒有。

原來沒有你,呈現空洞的是過去。

好多人告訴我那個分手原因實在愚蠢,並且我自己也這麼認為了。然後在加上他那個很不討好的個性--跟女生總是太親密了。所以真的不免會缺乏信任、充斥著不安。可每每他總是告訴我、暗示我:「還喜歡著。」然後我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說服了。

於是相信了,然後又哭了。

近一個禮拜都在眼淚裡飄遊,真的連自己都怕了。還記得有次你輕拉著我的手,問我怎麼了。我什麼也沒想就甩開了。只是一直哭一直哭。記得那是我犯下的第一個錯。待在女廁裡,好多人好多人都抱著我,拍我的背、擦我的淚,但不知為何就是止不住的一直一直哭。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樣,而且我也不想得什麼時候會停。

你從來不跟我說你心裡怎麼想的,直至有次我們好像吵架了。我們互相說對方怎樣怎樣了、我們都希望對方該怎樣怎樣,但是我們都說我們不會為對方改變,可是我們會找到彼此喜歡的相處模式。但是找著找著,什麼時候模式瓦解的?
什麼時候曾經說好的一切全變了調?

這個時候我開始懂,第二次身心疲憊、傷的心力憔悴是什麼樣子。而且這次我什麼都不能逃避,因為不是暑假,沒有可以哭一個禮拜的緩衝。只好硬著頭皮被別人安慰、讓身邊的朋友看到自己脆弱是什麼樣子。那都是我無法想像的過程。悲傷的過程。

於是我開始說服自己--放手吧!

第一次段考過去,你的位置很是剛好就在離我一個手臂的距離。那是我們之前,多希望的距離、甚至更近。段考結果出爐,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也一點都不覺得高興,你說你這次考的不好,那麼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要分手。

去你的認真讀書!
王八蛋。

天氣冷了,我會懷念你的雙手。走到火車站,我會想起一起等車的時光。
有時候回憶湧上,我變得什麼都不說,沉默之後還是沉默。開口了卻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什麼,拚命的去記一些瑣碎的事,讓自己變的忙碌,又是成果發表會又是合球賽又是茶會,可是只要當我踏上新的地方,那股由心而生的「你會不會剛好也在這?」就出現了。

跟很多人聊了很多,然後哭到眼睛腫了、不能說話了,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喜歡。
早知道,千萬個早知道了。

我想好好的過我的人生啊。

還差點讓自己掉入陷阱,人在最脆弱的時候容易恍惚。

還好有個人一直陪著我。陪我回家、陪我看電影、陪我度過那些傷心的日子。
我知道我們適合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一直再告訴你、拚命的告訴你--如果可行,讓我再一次回到過去。
我希望你幸福,即便對方不是我也好,請不要露出你的孤單,至少笑著和我說再見。


O friend 2013-05-18 22:56:46

嗨~
想想也真的蠻久沒來了
來了
就代表我有問題啦

最近又陷入早早之前在思考的問題-怎樣的我,是我
每當聽到某些字句
就會發現自己好像又變得不太一樣了
就算是這樣
卻沒辦法去想像之前的自己
我很在意別人眼中的我
也就是公民課本我少數記住的名詞鏡中自我,我想
上了高中後我變成一個完全的瘋子!!
或許是隨著壓力愈來愈大
我根本沒辦法對自己下一秒的行為、或是即將要說出口的話做出提前的思考
現在的我沒辦法想像原來"我是害羞的"
人是會變得對吧!?
那我是變正常了還是變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