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9:04:26Zero

開頭不是如果,卻是謝謝。


謝謝沒有末日,因為我還想繼續愛下去。

感覺前陣子有好多事情擠在一起,真的連呼吸的時間都要用搶的。不論是別人的感情、我的感情、別人的課業、我的課業、我的心情、我的比賽、我的身體、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好像大嘉一起約好來探望我的腦袋一樣,全都撞在了一起。這我並不覺得訝異,因為這好像是日積月累的事情,只是很巧的同一時間爆發。

總覺得,是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想想自己的問題。

高中生活,忙碌。國中生活,我的過去,我覺得也不閒。我喜歡參加很多活動,但還是會有個限制。我喜歡聽很多的歌,但還是會聽英聽。有時候,喘息是必要,而多餘的空氣,卻反而更壓迫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會想清楚自己要成為哪樣子的人?

其實我老早就想清楚了不是嗎?太容易改變、太容易失望、太容易開心,這個答案太過於簡單、卻也太過於困難。我只是個高中生,也還是個高中生。整天想著怎麼耍屁孩,心裡頭產生了之外的落寞,是什麼也彌補不了的。

我想要勇敢面對一切,我知道我需要的除了自信還有堅強。被噓聲的無奈是會走遠的,他會在我視線範圍裡逐漸變小變小變小……直到我的肉眼再也看不見他的驕傲自滿與虛榮。

根本上而言,吉他社成發上的那首曲子,是我們相愛之前我想對你說的話;而內心世界是--這首伴隨《暮光之城》的旋律,才是事實。儘管兩首歌的背景不同。

如果這樣的喜歡,會一直持續下去,那就依舊吧。
依舊這麼喜歡下去吧。

因為敢愛就要堅強的不怕傷害,而我願意這麼做。


所謂完美的戀人並不存在,完美的只有想要和對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堅定而已。所以,如果你遇到了那個對的人,請為他堅定,請不要膽怯,是因為人生沒有辦法重頭來,也是因為,在愛情裡,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珍貴,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橘子-《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那些人,那些事,有些不是說說就能通;
那些感情,那些曾經,有些不是說忘就能忘;
那些現在,那些未來,有些不是說好就能堅持的。

明白的會懂,為什麼我要說這些。


FB上的一張照片,在加上一堆文字,給被愛情賞了一巴掌的承儒,和自己。

我不想錯過你。我也不想說太多未來,但你卻喜於分享,分享我們會有的未來。你說你都想清楚了,想好了,只是在等我,等時間,等未來。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過去,但不一定每個人的過去都希望被看到。就例如某些我的記憶、某些去過的餐廳、某場電影的座位隔壁、某個聲音、某封簡訊、某個人。



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連笑都覺得很甜。但太多的甜,總是會膩。


上一篇:青春哪,待續

下一篇:寒假好短症候群

帥哥 2013-01-05 15:16:00

用了一段時間冷靜,是刻意的閃躲,因為我知道有些時候真的該對自己好一點,不用想太多別人會如何、別人會怎麼樣,那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但覺得該讓你知道,其實有些事情除了我們兩個人之外還有人知道,我相信她是個值得相信的人才告訴她的,因為那陣子我覺得自己真的需要,需要找一個出口,不說說話會爆炸,想跟承儒說但是那陣子的他還是處在被粉紅泡泡圍繞的狀態中,或許是不想讓這樣的他被我傳染那麼一點點的情緒低落,面對他就是說不出口,你應該還記得我跟妳說過的"李俐穎"吧!就是她,突然出現,在我快要崩潰的時候,用著半強迫的的方式讓我說出來的,不是說外貌,她的個性跟妳其實有點像,但比妳安靜一點,是個跟妳很像的感情諮詢師,也是個不錯的聽眾

雖然班上的人不知道對象是誰,但幾乎都知道我為何情緒低落,當然不是我自己的大肆宣傳,是因為某天我們數學老師突然把我找出去約談((數老為何會知道,老實說我也不解,或許是我的現任班導說的,至於我的班導為何為知道,是因為我跟她聊過,當然他們都不知道你的事))承儒也是其中一個約談對象,因此他知道了我跟妳的狀況,班上的人問我到底怎麼了,沒辦法用其他理由瞎混過去,只好說我失戀了。

說到這突然覺得我有點白目,是否你也有同感呢?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容易喜歡很多人的人,不過也僅僅限於喜歡,有時會覺得自己這樣就叫花心吧!但!!!喜歡不會需要,這樣的狀態在確定某些東西的時候就會消失,而現在的自己就陷入了瘋狂的喜歡狀態,有眼睛嘴巴鼻子的都有機會,哪天幫幫我吧!!在我誤入歧途之前,賞我兩巴掌,或許我就會清醒了

就像之前說的,狀態改變後還是需要,雖然成分不同,畢竟出外靠朋友,"過馬路"也得靠朋友,瞭解我的人其實不少,畢竟木頭構照簡單,生物課時都學過了,不過像妳這種把我解剖的,倒是沒幾個,哪天如果我有心事能不能找妳說?

至於妳......我覺得就算妳有也不會找我就是了

好像還要說些什麼不過我忘記了
想到再說吧~

版主回應
也許這是你的地盤喔。

林老師還在,願意講我就聽。
而我自己會好的,哭一哭就好的,因為我知道講好像沒用,這是跟老朋友說才能不解釋的一句話。
2013-01-20 09: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