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22:33:14Zero

Today filled with happiness



早晨五點五十三的街景。

說是等公車,其實,根本就是在訓練腳力。因為像龍潭這種鄉下偏僻小地方,公車大概時五分鐘一班,而我們家又離市區有段距離,時間直接爽快的乘以兩倍,等公車也成為今日運氣好不好的一環了。

不過好險,我是遇見了我外婆,不然我得做好要遲到的準備(雖然說早有這準備了、託這公車)。早餐是吃很簡單,也可以說是克難或免費的便利商店。



不變的多多綠,只
是全家只賣「多多檸檬綠」,讓我有點小不爽哈。

 

美麗的早晨,加上天真的笑容回應,我還以為你會比我晚到。呿!害我還很高興終於我有次是先到的!可惡,下次我一定要早一個小時,然後在車上大睡,不過應該很難有下一次了吧!要存錢然後去買「帥哥」。

坐上車好像不久就到了中壢,下車,你拿著特製細心還修邊過的「路痴必備地圖」,帶著正在邊走邊吃的我走向目的地。說真的,邊走邊吃其實對身體不好,而且那麼早(七點吧),還穿著武中制服,兩個人,喔、好醒目。而且聽說邊走邊吃的樣子沒有很好看。不、應該說是真的很不美觀。所以,好學生在這像各位道歉哈~

陽光漸漸轉為熾熱,不過時間也才過了幾分鐘其實,天氣預報還說今天會變的涼爽,是啊、好涼爽喔!只差沒戴墨鏡而已的涼爽。雖然晚上有下點小雨,但平均溫度上來算,根本就是一樣熱。

好險壢中有冷氣,邊考試邊吹冷氣,還記得上次去考英檢也是,很舒服又不會太冷也沒引起頭痛。說到壢中的教室設備,真的還滿新的!而且桌子還有專門放飲料的地方欸!可以放圓型底的水瓶也可以放方型底的鋁箔包,設計很貼心!抽屜的空間很大很寬,教室布置更是用心,不免還是要來稱讚一下,這果然是聰穎、能力又強的學長姐才辦的到的。

喔、真是受不了、整個。

英文還OK、國文也不錯,說到我的弱點--數學,那我們話題還是到這好了。哈~超難的!第一題就是什麼偶數又奇數,誰知道啊!真的當我是要考數資來著,把我的腦袋都烤焦了還考那麼難~不過我有算出來幾題就是,蠻高興的!考試之前我還跟數老開玩笑說:「老師,如果他都丟變態的題目,那我會不會從頭猜到尾啊?」老師就笑笑的說:『不會吧?那麼慘?沒關係沒關係啦~』SO,是真的沒關係還假的沒關係?因為我幾乎猜了一半。

而且本班的同學們都很有良心欸我發現!他們考完數學都是說:『好難喔~好難喔~』而不是很囂張還要小小自謙的說:『我以為不會考很難,結果還好嘛!』聽到就握拳,嘴吧要呿他一聲。然後心裡OS:你圈的咧,不難?那哪種程度才叫難啊你這高材生?(最好成績出來就別在我後面、哼!)

我還發現本班做我前面的白衣男孩,他異常的嗨,也因為他太嗨了、而且看起來有點像龍蝦班的昱威哥,讓我有點小錯愕。不過他寫考卷的時候挺認真的!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他上壢中而昱威哥……嗯。像我左邊的女孩就很厲害,寫完就睡。好像是感冒吧!害我有點小擔心,畢竟是考試,需要很大的精神與專心才能思考試卷問題。我有專心喔!只是寫完(?)才再觀察的哈~

或許是我真的很喜歡看美麗的事物吧!不過本班正咩不少,真爽哈~因為正咩就有賞心悅目之感,使人奮發向上。而且那位正咩心地看起來還不錯欸,功課又好、長的漂亮,我打賭八成會是未來我們這屆學弟妹的人氣王吧!我的話就默默當個吉他社社員就好,然後什麼都默默進行最好。



走去SOGO路上的唯美店家,可愛的大熊熊~

還滿喜歡跟你一起走在街上的感覺,因為很細心,總是會幫我注意路況。對啊!我是真的蠻害怕沒人跟我一起走路時,會發生什麼狀況,我應該會特別注意紅綠燈吧!不過走過去真的很熱,又要穿外套防曬不然再黑我會自卑。

在7-11解決我的多多之後,才看到熊熊,接著是無限的地圖搜尋。一直狂看路,狂充滿自信:「哎啊~錯了就算啦!大不了重走嘛!反正一定會到的!」我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看到近在眼前的SOGO開始歡呼。說實在,我那時應該有點白癡欸哈~



到地下美食街去吃鐵板燒,這是我今天最貴的花費,兩百七。

我們兩人真的是有點選擇恐懼症。喔不、是確認的病狀。光是選地方、選午餐,就繞了兩圈有,還跑到超級市場,很幽默的指著安放在冰櫃裡的魚問:「要不要吃生魚片?」

還小耍了你一下,超爽!因為一點五十的電影,我們要吃得快一點,才能看到完整的《復仇者聯盟》。那時的我就看了一下手機,突然慌張的看了他一下說:「欸、四十幾分咧!」還把手機轉向你,那個臉很經典的整個呈現痴呆貌,超可愛的喔~然後慣性:「好啦~開個玩笑!」於是你無奈,哈~嗯,那個臉是無奈對吧?



邊邊角落位子的回憶。

好位子、其實,因為做什麼都不會被旁邊人過目。我喜歡。而且看電影是好選擇!逛街外面好熱,又會克制不住買東西;看電影可以吹吹冷氣、輕輕牽手、小小依偎,也是放鬆的一大享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兩個白癡開手機,真的是白癡還快樂的講了起來:『喂?我在看電影啦!』圈你個,我也知道你在看電影,你還知道你在看電影那你還開手機?你是眼睛瞎掉沒看到放映前的注意事項嗎?你爸媽沒教你也沒文盲吧?想到就整個大不爽。

SO,各位好觀眾,看電影記得關手機喔!就算有人打過來,也不能接喔!請留給大家完美觀賞電影的品質,別這麼沒水準!



看完電影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吧,有點記不得了。

我就跑去吃久違的蛋糕。其實也沒什麼久違,昨天才吃過,只是、你知道的,我這個人甜點控。看到玻璃櫥窗上的小蛋糕,各個排排站好,細膩的裝點、豐富的顏色、合理的價格,比數字蛋糕店好多了,我覺得。

黑波士頓,好吃!而且我發現,兩個人一起吃變的更好吃了!

話說,今天某人一直看著某人還傻笑,我是說吃中餐的時候。是怎樣,喲?沒看過吃飯又會發呆的老人嗎?呿!給你看給你看~我今天大方讓給你看!沒辦法~我是心胸寬大的好人,雖然受不了你那熱切眼神的注視,不過還是免費讓你看一下好了,誰叫今天我不是我自己的咧~

還不錯吧!你要感謝我哈~

晚上六點多的麥當當,六號餐。又多花了我一百。我真的覺得出門我錢胞別放在我身上好了,因為今天七百好像又飛了。我還以為會花的比較少之類的,結果還是真的不少呢!而且重點是我不知道我花在什麼地方上,這才可悲。



對,龍潭的公車,我今晚又見識過它的魅力了。

在車上好想睡,又不能睡,已經沒有人可以靠著肩,提醒你、幫你看看路,甚至幫你按鈴。自己一個人有時候是學習獨立的好時機,我想這點難不倒我才對,因為一個人久了,不是寂寞,也習慣了。



 黃品冠〈未拆的禮物〉MV官方完整版

作詞:林夕
作曲:張簡君偉

不敢肯定以後聽情歌不會哭
雖然我曾保證 有了你再沒有感觸
不敢肯定另一種相處的難度
懷念不安的追逐 想像安定的歸宿

我願意 我義無返顧
笑著擔心有負上天的祝福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輩子路
只怕一個人吃苦 會讓兩個人孤獨

我願意 是如此嚴肅
會否留戀過去浪漫的盲目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好的給你壞的讓我一個人挺住
只怕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訴苦

要讓他們都羨慕

 

而你,則是我這一生,等了六分之一世記,幸運拆開的禮物。

 

上一篇:輪迴

下一篇:我會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