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21:35:39Zero

我會想你

 

畢業了一陣子後,回到武中幫忙,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有種熟悉的味道、甚至還可以說是回到另一個家。三年的家,雖然家人會變,但互相擁有過的回憶永恆。

這幾天都在下雨,回來領基測成績單的人不免都是有被雨滴親過。像我就是第一天結束以後,走路回家,鞋子整個濕,沒什麼很濕,但奇怪就是先濕前面,腳底都沒濕!我應該慶幸嗎?白色的鞋子都被搞得灰頭土臉……回到家又狼狽又累又欲哭無淚。

今天結束的時候,除了疲憊以外,還是鞋子。我的鞋子只有兩雙可以穿去學校,他就這麼厲害的濕了兩雙。剛剛好就那兩雙!算的真好,下次我出門一定要來個方便又愉快又通風的夾腳拖!

早上打算六點多起床,結果還是賴到七點,美好的早餐時間被我的狼吞虎嚥給搞到失焦。因為還要孝順一下幫忙曬個衣服之類的,五分鐘迅速把衣服掛在他該去的地方,我爸的準時是從不會因他人而改變的(意思是說會因為他個人因素、也就是自己還變,呿)要他載又不想遲到,只能犧牲一下了。



一到武中,就被前面基福給震住!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他看著我的那雙眼,就好像是問我:『畢業了還來學校混淆他的眼睛是不是?』話說,她好像根本從他教我的那一刻起,就沒把我和我妹分清楚。真是!哪有像!?我比我妹高欸!再說我九年級欸!跟七年級的屁孩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很難相像好不好!

真是受不了~

雖然來武中的目的是幫忙,但也有除了吃免費便當的其他好處:連續兩天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雲雲、連續兩天猛虧狂酸吉他、今天打了一整下午的瘋狂桌球、看到了龍蝦們來領成績單的……(我該說什麼?)樣子。就好像沒改變卻多添幾分韻味的樣子。

總覺得,好像真的長大了,我是說我們。

高中高職的下個三年,或五專的下個五年,都是成長蛻變的階段,就算沒有改變、改變很大,都會記得的,對吧?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擁有的過去三年。



才剛剛上MSN,沒想到,你的狀態卻打著:八點半就好。不巧的是我剛好上線。原來這樣也可以叫作心酸。更貼切的形容是「錯過」。

這不是遺憾,卻是錯過。

你曾經在狀態上寫希望我別消失,至少讓你可以有我的消息,那麼如果消失的是你呢?
如果最後的最後,消失的不是我,而我正是那個在尋找你身影的人呢?這就是我的不安。加上有時候你會突然離線,甚至一兩小時都不見蹤影,一直在拔香菇的人,說是在拔香菇,其實她也在等你。等或許他會不會只是忙一下,等或許那個叮咚聲會下一秒就出現。

是擔心也依賴甚至習慣。
有個人這麼貼近我的生活,有個人這麼讓人信賴,有個人這麼溫柔這麼體貼,有個人這麼幼稚,有個人可以那麼了解我。
所以,我才不希望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但我知道,當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你就已經是了。並且那句話會是個不折不扣的肯定句。



跟MO聊了快一小時吧!就算站著也不嫌累。

總覺得上面那張圖的傘,有點大欸。兩個人撐一把那麼大的傘,有必要嗎?反正最後一定濕,除非你全身皮膚壞死沒感覺。

下次再討論同學會的事吧!不久之後的六一和九六同學會。哪天我辦了FB就恭喜我吧!因為我準備會開始陷入「每天更新狀態」。所以還是別辦好了,但嘉文又說辦了比較好連絡,真是,好像我什麼事都是她說定,我才想怎麼樣的。

我應該說我這個人很容易被說服嗎?但都同一個人欸!

每天FB一下,什麼都按讚?
那種日子好像挺快活的,但想到就麻煩,還要整理頁面不是嗎?我覺得我有類似這種狀況的潔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哈~就希望他簡單又不失多樣,我這人滿矛盾的其實。

再看我心情辦。反正想連絡我的人,自然就會想盡辦法啦~我又沒什麼好連絡的,通常我都不會被找出去玩或什麼,完全只是湊人數那一型。連打牌都是三缺一想到才找,但習慣就好。總是得習慣。



不管晴天雨天我都想見到你。

我的好好陪練員嘉文,好啦、是可愛性感又運動神經波棒的嘉文老師,謝謝妳的桌球陪練課程和妳體育課一直以來的辛勞,但我還是會把妳和基福放在一類的!(因為都叫錯我的名字……)祝福妳在新的學校有好同事好學生可以遇見!

說不定會為妳辦FB喔!想說可以給妳看我飄逸長髮的,但我會飛奔過去找妳的!

無論在哪,我會想妳,還有瘋狂桌球的記憶。

謝謝老師 :)

 

林同學 2012-06-24 12:29:47

就等MO的時間囉~
906同學會阿 感覺挺妙的!

沒想到MO會來這邊看看 :D

chung 2012-06-23 13:28:28

嗯,等你辦哪,
像我一樣狠下心把閒雜人等全擋下來就好了
而且別一股腦兒的po私密的資訊,
記住在電腦裡的都不會是秘密,
嗯~
好不容易熟了三年,
一個眼神,就可以猜出對方想幹嘛
或輕而易舉的可以模仿大家的說話方式
只能存在記憶裡,
偶爾等大家再聚時複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