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21:58:33Zero

太像好像都不行


有美化過,不過我覺得氛圍依舊,只是明亮了點。

學校四樓真的很厲害,哪個方向拍,都會讓人很有味道。

 

今天真的過的很遮騰人,不管是座位的安排、還是眼神的閃躲,我沒想到,始終沒想到我開始在躲你。為什麼而躲?沒事幹嘛躲?我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可能MO和地理老師這樣的安排是對我而言,最好的安排吧!這樣就不會下意識分心或在意了,不過這樣的念頭,這樣子樂觀的念頭,喔、別開玩笑了!如果能夠持續,下午的我是不會那麼沒活力的。

還是因為下雨了?

一場又急又大又冷的雨。明明白白的心情寫照,有點可笑。

想要去找Lid吐苦水,結果他在睡覺。所以反而那種空虛的感覺襲來,我是第一次真真束手無策了。對於寂寞、孤單,在人群裡卻格格不入的那種,應該習慣的我卻像小孩子最愛的玩具被自己搞壞了般的束手無策。

好像自己一個人在圈圈裡走盪,卻沒出口的,快崩潰了。

想接近你,卻怕被發現;想跳脫出來,卻一股腦地陷進去。如果今天什麼事情都從沒發生過,我或許就不會那麼感慨了吧!而且我還想反問自己--我是該感慨什麼?明明想隱瞞的是自己,明明想靜靜看著他幸福的也是自己,可為什麼卻很不甘心?到頭來還是不甘心。

所謂的愛情賭徒,就是這樣子吧!--不甘心。



紐西蘭,你最想去的地方,你說星星很美。我想問的、卻只能藏在心底吶喊:「在你想像的畫面裡,有沒有我存在的身影?」

 

Lid一直在提醒我,別像他一樣,別一頭就栽進去,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愛很可怕,真的很可怕,可我明知故犯。理智線?早在發覺之前就斷了吧!

 

MO最近好像很不開心,我無能為力的樣子真的很不好。

無能為力,希望幫助她,卻無能為力,這樣子的感覺真的不好。

 

『曖昧是最棒的,尤其是當想像力最豐富的時候,最深刻。』MO在國文課上,總覺得有股被刺到的FU。

曖昧很棒,但很難受。多兩極的感情點。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我不敢說有沒有現在的我,但我可以非常大聲的說:「我就不會喜歡上你!」這也錯了。

因為好像是遺憾,愛情中的遺憾,啊啊,真是夠了。

儘管,遺憾不會被忘卻,它只有被記得的份。

 

電影〈愛〉主題曲。官方版MV。

林宥嘉《傻子》

說是誤會,如果有一天它變成事實怎麼辦?

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