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3:21:35Zero

至少還有個什麼吧



〈未走之路〉的感慨。

好吧,我已經分不清那到底是種挑戰或什麼了。

 

四月四日,我以為掃墓掃一掃或許會看到熟人之類,結果反而是看到了多年不見而且還沒說過幾句話的學長,跟園遊會那位學長(說要請我卻嚼我髒話的臭學長)一同來到的那位。

其實只是想單純看看會不會遇見你。不過當然,我這小小的奢望早就被理化大滿貫大二章給搞垮了。真是,那本簡直跟垃圾沒兩樣。浪費錢!

 不知道最近的你好不好,或許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不過這樣就好,真的。

 

等等要去我未來的學校「觀光」,聽說它離中壢火車站有段距離,我們兩個小路痴居然要挑戰從火車站走到那裡,我真覺得好厲害~而且兩個小路痴還很精神飽滿、武士精神不怕死的想靠嘴吧!不過,反正人的嘴吧萬能!迷路就算了吧……

 

早上打掃的時候,一直覺得這首歌還不錯,分享給你們。

 

戴佩妮《愛在被愛之前》

詞曲:戴佩妮
導演:黃中平

Sorry 如果這樣 讓你有距離
請讓我再靠近你

Sorry 我的懷疑 也許很多餘
我不想我是衝動的

你說的話帶有歉意 但錯在那裡
是不是錯在我 不敢把你擁在懷裡
害怕直覺會錯了意 才站在原地
過去有太多的不完美

愛在被愛之前 誰有勇氣冒險
去相信若有似無的感覺它會不見
愛與被愛之間 要如何
重疊在 重疊在 重疊在 一條線
兩個世界 兩個人 才不會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

愛在被愛之前 誰有勇氣冒險
去相信若有似無的感覺它會不見
愛與被愛之間 要如何
重疊在 重疊在 重疊在 一條線
兩個世界 兩個人 才不會
sorry sorry so sorry
sorry sorry so sorry

Sorry 這種關係 就讓它到這裡
我接受這殘缺的美麗
愛在被愛之前
想愛你卻來不及

 

只是覺得,有時候,如果我可以自私一點就好了。

MO最近下達封殺令,要乖。

 

不是懦弱,是看破。

 



1070806393.jpg




上一篇:沉默之後

下一篇:太像好像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