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22:14:29Zero

啊,那點雨滴

雨傘,防雨用,防不了傷心低落。

 

如果我是傻子,那麼讓我幸福好不好?別讓我一無所有,連幸福都被剝奪走。但我不是,可惜我不是,好險我不是。

如果哪天,只能以如果開頭的我,遇見了比你更好的傢伙,天時地利又人合,你就準被害怕的大叫跑去找媽媽吧!阿哈哈~

好啦、錯誤。

只是,最近好煩好亂好心慌啊。而且我哥現在沒錯、right now!正在邊練打字邊罵我髒話,難專心在這上,而且為了顧及他獅子男和哥哥的名義,得在即時顯示"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2/4/6 - "前,把我該吐槽他的話給膽戰心驚的打上去,嘖。

八升九的暑假啊,他就是亮亮魔人在世,話說他才比我大三個月,卻先上了高中,體會被高中壓榨的快感,我必須要體恤他才行,壓力過大這種事,是很難抒解的我知道。現在升級成「正正魔人」,好吧、壓力真大。問他為什麼升級了,他只是好像在螢幕前一臉凝重的樣子說:『小孩子不需要知道太多事。』還食指給我搖啊搖。

這是繼上次亮亮魔人後,好想打他的一次。

 

那,何謂「亮亮魔人」呢?

來,我們把時間點提到八升九的那個暑假,喔、瘋瘋又顛顛,壓力算是不小的暑假。

我和妹在哥那裡住了三天有吧!每天都過著快三點才睡、泡電視、泡電腦、泡漫畫的日子(也就是我哥平常過的日子),喔、我頓時深深覺得我居然也有比別人認真的一天。

而為什麼會每天都過著「凌晨三點」才睡的三天呢?這都要歸功於我那只差我三個月大的亮亮魔人了。

三天每天差不多都是一點或十二點就寢,刷完牙啦、洗完臉啦、蓋好棉被、關燈睡覺,完全正常的前奏,但一直到我哥上樓、開門,嘴角還賤賤的提起,從我們姐妹倆的腳邊拿到一顆珍貴的、該死的「螢光球」。

於是大戰爆發。

戰場在鋪地板睡覺的我哥的棉被上,波擊到的範圍方圓五呎,包含我們的床也無法倖免。

初期,他只是拿著那顆頗具破壞力的魔球,在他手上環繞,還邊著魔似的念著:『我是亮亮魔人!亮亮魔人!阿哈哈~』還一直繞圈圈狂奔。到了中期,那位自稱魔人的大哥,開始進行「干涉還遼」的動作(其實是對無辜老百姓做無謂的攻擊)最後,這場戰爭持續了快兩小時,魔人於是備感疲倦,眼神朦朧,眼皮沉重的對百姓喊叫:『期待再相會!』

嗯,什麼期待再相會?誰跟你期待再相會啊!我要告你!告你!

三天的黑眼圈,好美的輪廓。

還打電動打了不少,看〈死神〉從100多集看到200多集,整天被動漫充斥著,你說,這是要變成九年及該有的樣子嗎?!吭?

事過已久,我依然為此感到無奈與萬分嘆息。

 

我親愛的哥啊,其實聽聽音樂或看看電影也是種不錯的紓壓管道啊!你說是不?

我這做妹的,由衷希望那位「正正魔人」是個好傢伙,而且不會妨礙他人自由!嘖。

 

上一篇:太像好像都不行

下一篇:懵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