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9:17:27蜜桃

【MOOD】分離的宿命

關於離開你的這個計畫,我在心底想了很久,而最近變成了我唯一想望的事。

我的原因和理由正大光明的打著
【為小孩教育著想,為一家人的未來著想,為台灣難以預測的未來著想】,
於是這變成一個可行的計畫,

而,實際我欲求去的理由,還是你~~~~~

我無法面對在你的身邊,而你總是對我視而不見,
你用婚姻、工作、孩子各式各樣的藉口來對我說-I’m sorry, I’m not available, I’m busy, make fun for yourself..............

雖然我總是覺得自己要的很少,但對你而言都是天方夜譚,難以達到,

分離,像是宿命~~
因為愛你而想離開你,這是屬於我這樣的人的宿命。


如果離開你的身邊,
你要出差我不會想念,你要應酬我不會嘮叨碎唸,

如果離開你的身邊,
我會死心一肩扛起所有的事務,不用去想依賴你,

如果離開你的身邊,
我不需要去期待你偶爾給予的一點愛意,不需要去想像幸福然後失望,

如果離開你的身邊,
我能夠重新像個正常的人,正常的工作,正常的回家,

如果離開你的身邊,
你能夠自由的飛翔不受我的約束,你能夠想飛多遠有多遠,

如果離開你的身邊,
也許會有一些寂寞,但也從此不用再去承受你唾棄的語氣和臉孔!

*********************

如果沒有愛情的陪伴,我選擇離去!

*********************

朋友說:如果真的離開,也許未來真的散了,怎麼辦?

怎麼辦?

也許那才是HAPPY ENDING,WHO KNOWS?



珍媽 2007-06-15 09:37:34

親愛的蜜桃

雖然我們不常深談
但是因為網路把我們這群網媽們的心結合在一起
分享著喜怒哀樂

對於婚姻
每個人都有心中的夢與期待
而能完成多少的夢與期待
就得靠一家人的努力

之於妳現在心裡所想的
離開心更寬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誰都無法預測

但是重要的是
妳要懂得愛自己
規劃好 真的離開後所需要承擔的一切
有能力有體力有財力
對妳對小孩在各方面都是最好的打算
這才是重要的

維繫一個家真的很難
當一方鬆手時
不平衡的狀態立即呈現

無論妳的抉擇如何
我們都會給妳最大的支持與祝福

加油~~

敏媽 2007-06-14 10:43:36

親愛的蜜桃:
  我是想著草莓的年齡,先猜了2000,結果錯誤;接著往前一年1999,就對了。記得當年我一直想在1999.12.31.那天結婚,象徵婚姻長長久久嘛(雖然後來沒有如願),所以我想,妳的婚姻可以很美滿而長長久久的,端看妳的努力囉~加油!^-^

大雨 2007-06-14 09:59:35

Dear Linda,

我真想現在就飛到妳身邊,給妳一個擁抱
像台長介紹裡草莓與櫻桃那樣的擁抱

在妳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裡
藏著的是這般深沉對愛情的渴望與失望
雖不捨妳這樣反覆煎熬
但,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才知日日的點滴感受
只希望,任何的決定,都不是因一時的情緒低潮或單一事件的困頓,而做出

大雨姊姊不知該如何妥適地表達對妳的關心與支持
很想告訴妳,要離開的&quot事&quot,不該是基於為了他&quot人&quot
心的自由透徹,需要時間沉澱,大事緩辦...

無論如何,我們都在妳身邊
隨時準備給妳很大很緊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