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0:10:40蜜桃

【LOVE】感謝

那一晚,你帶了鮮花,禮物和卡片給我。

告訴我你的歉意和計畫。

我很感動,不只是因為鮮花禮物,

而是你願意低頭,了解我的痛苦,和願意繼續攜手的誠意。


我的朋友告訴我,我的確是任性了一些,太過單純了一些,

這個世界這麼大,這個愛情這麼小,

要我相信愛不是激情,愛是恆久感情,

存在兩人之間的互信互助才是真諦,

但是,

我無法相信,也無法面對,相看兩厭的人可以相處一世,

生活真的該充滿著快樂,愛情和歡笑,

人生不短不長,也許相聚的時間不長,但能夠相聚的時光要把握,

不要流於平淡,麻木久了,就找不回當初的感覺!


或許我也是容易取悅與難以取悅的女人吧!

一點點禮物,一點點筆跡,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希望接受被疼愛的感覺,希望生活中總有一些些驚喜,

相信愛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價值,

而這些,一個男人是很難體會的,

過去,因為你對我的依從,所以你很勉力的要作到這些愛的小動作,

這幾年,因為現實環境的壓力,所以你忘記了維護我們之間的情感,

我用過各種方式來喚醒你,但是,

你總是一再的敷衍成事,

你要我相信再過十年之後,會有美好的光景,

然而,如果今時今日你就失去了愛家的感覺,

我怎能企求再過十年你還願意回頭看我們一眼?

我不是希望爭吵求來一些花束禮物,

只是希望表達我的心痛是源自於你的忽略,

只是希望在你的心理讓我多佔一些位置,

經過了這一次,

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我也成長了一些,

能夠多了解你一些的想法和難處,

這也是我的收穫。

也因為你的誠意,我也願意再次付出我的感情,

及對這個家的努力!



我真的很感動你寫了近一個小時的卡片懺悔,

並且奔波了一個小時為我籌備禮物,

我相信在那個當下,你心中充滿的是對我的愛憐,

我想要的,是那份心意,

在你心中充滿我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你願意這樣的配合我,

即使未來的日子不能夠盡善盡美,

但我永遠會記得你給我的這個晚上,

這個貼心的付出!


你希望的,不要再有爭吵的日子,

我希望的,是你心裡眼裡都看得到我的日子,

但願,我們都能好好的依循對方的盼望,

好好的再繼續牽手下去!









蜜桃 2007-05-15 11:40:42

Dear 敏媽,
我想我就是愛抱怨吧~~

Dear Anne,
說的太好了,我也是希望痛的有價值阿!!

Dear 久米,
嘿嘿~~切成兩半消化一番真是好主意阿!!

Dear 大雨姐,
美好的逗點,恩~不知道句點是到老才畫下的嗎?!

Dear 甜姐兒,
謝謝你的抱抱,真是美好阿!!

Dear JoJoMa,
大家的期盼是不是都一樣簡單美好呢?!
希望我們都能如願以償!

LINDA

JoJoma 2007-04-25 09:45:16

蜜桃,
我喜歡最後那段話..
所有女人都會喜歡最後那一段話的.
真誠,希望,心聲...
蜜桃,加油加油加油...

甜媽 2007-04-18 10:26:56

親愛的蜜桃

我.....
看了妳的文字......
好感動...
好感動...

一個感性的女人,需要愛的女人
可以我也秀秀妳嗎?!

請接受我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