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9:04:00

2011.9.2

今天沒啥好玩ㄉ
最好玩的課就是美術課~
聽了4天的規矩(課任)聽到不響在聽了
美術老師是第一個沒講的Q口Q
而且他上課好有趣喔XD
他畫了五條線


 
...............................
~~~~~~~~~~~~~~~~~(請看成連在一起的XD)
  (請看成圓弧ㄉXD
然後問我們這些現有啥不一樣(他說全校ㄉ班級最少說得出六個最多說出15個
然後我們班就有人開始掰
例如
消耗的粉筆不一樣
老師畫的心情不一樣(老師說:我是100%用很愉快的心情畫ㄉXD)
老師站的位子不一樣(在畫的位子)(老師說:請別裡這個生物(指自己))
線的距離不一樣

還有很多很好戲的答案(忘了((老了阿0口0
最後我們班達出11個(因為掰不出來ㄌXD
然號老師用   的現畫了一個打籃球的男生
用~~~~的現(比較圓滑的線)畫了一個女生
然後介紹每種線的個性不一樣
然後就把打籃球的那個男生酷子擦掉化成裙子
把女生手擦掉畫上肌肉
XDDDDDDDDD超好笑的
後來
它讓我們上台化
2排分成一組
一組的人要輪流上台化一條線
然後我們那組本來畫一個人
結果頭被我剖了一半XD(我不知道他們畫啥麻QQ)
第一次畫玩
第一組就是直線指是很亂
老師就把他修成一個臉
第二組都話不一樣的東西
老師就在那些東西外面畫一個垃圾帶XD
他還說:都把我的垃圾帶次破了XDD
我們這一組...除了頭被我剖了一半之外那個人也沒有角XD然後他頭上只有一跟頭髮還分岔了
右讓我們畫了第二次
然後第一組畫了一個人(老師說這是小孩?剛剛那個是他媽媽?!)
第二組...原本是畫了一條直線
第二個人把他化成樹
結果...第三個人在數下畫了2個圓圈(ㄜ...夠A的就知道是啥(喂!!
讓後面的女生很尷尬不知要畫啥
他就畫了一隻鳥
第2個女生畫了一駝鳥屎XD
(後面的女生都在畫那駝屎XD)
我們這組畫了麥克風
只是麥克風那裡畫亂了一點
老師說:唱歌不要那麼機動麥克風都變這樣了XD
第三次(這次要畫人
第一組畫了一個很像電腦的人然後後面還有一個十字架
老師說:還有腹肌ㄝ阿後面那個十架價是幹麻?在求救嗎?
第二組畫的是一個超級賽亞人的髮型卻穿著裙子的人(嘴巴很大)
老師說:終於知道位啥剛剛那個麥克風會變成那樣了(XD
我們這組畫的很正常(我沒在把他的頭剖半了QQ
只是...還是沒有腳XD
...............................................................................
回家後
阿姨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超想看(還不之能不能去
然後
我幫阿姨打電話問誰要去(因為太少人了拉~((喜歡熱鬧的感覺
結果列了一堆清單
阿姨選
許嘎
光頭
外公公

外公公關手機
許嘎去上課(是他爸接的他還問我是誰((我應該說王XX齁?!XD
光頭.雖然很不想打給他但還是打了 他手機沒接

然後薯條問我928要不要去找老師
我說在看看

結果我的行程表不知味啥好好笑喔
9/3看電影...9/28看老師
XDDDDDDD
真希望都可以去~~~~~~~~~~~~~~

上一篇:開學了

下一篇:團家四小時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