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9:06:00

開學了

今天本來要跟芯羽他們走ㄉ
結果等不到他們我就自己走了
然後一直再找教室(正常來說是在1樓阿Q口Q)
跑去二樓眼睛太大沒看到
右跑去三樓
然後又跑去一樓
再去了2樓遇到姨丈
我才找到教室的ˊˋ
一進教室就是
寧靜...(只有幾個人在聊天
然後就老師進來
講解
選股長
選玩班長之後
老師:因為我們有蠻多股長.(說到這裡我差點就"鼓掌"了0.0)...要選的
後來又選了風紀
老師:你有什麼政見要發表的嗎((我的OS:證件?!(我太緊張了嗎..))
後來下課芯羽來找我((其實我以為他要打我XD
結果~~~~~~~~~~~~
他送我一張洪基的照片()
後來童軍教育 自我介紹0口0!!
不過我有點怒了說...
我:我叫張XX興趣是畫畫 行容我的一句話是很活婆只是遇到陌生人就很安靜我是松竹國小畢業的
結果老師說聽不清楚叫我在說一便ˋˊ
根本就沒那個必要=3=
因為大家的態度是
恩 喔 恩亨 隨便(很好的態度XD((喂!!
不過我還蠻喜歡實習老師的
他說他叫一林而且比媽咪正
因為他是鄭一林媽咪是蔡依林

後來教地理
那老師感覺還不錯=ˇ=
然後叫經線跟緯線((我一直聽成猥褻XD

然後下午數學課
明天要考試ˊˋ
不過好簡單
是考2分之1是多少4分之1是多少
甘單拉~

然後是國文
寫了一張單子
什麼公約還是啥的
然後問我們
最喜歡哪本書?
喜歡哪個主角?
爲什麼?(最討厭"爲什麼"這個問題了=3=)
最近看過哪本書?
原本怡為很簡單
寫了才發現(喔幹...我讀的書好少喔˙3˙
只好寫
最喜歡哪本書?天使接23號
喜歡哪個主角?李哲羽
爲什麼?因為他個性好對人也很好
最近看過哪本書?1王9帥12宮
結果收回去
他說因為下面有給家長看的話
所以他會用在連絡簿
ˊ口ˋ早知道就不亂寫了(我媽看了一定又在那邊酸ˋˊ)

後來放學
遇到姑姑他跟我打招呼
我的反應是....(他....是誰)
2秒之後
我:HI~((XD
後來叫沒啥好玩的了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昨天沒風沒雨熱的要死
放颱風假
阿今天下雨怎麼沒放˙ ˙((喂

還有一個事情...
跟媽媽說完話就忘了=口=
阿對了
這個無名還是繼續用好了XD
跟他們混熟一點在改用那個XD


上一篇:2011.8.29

下一篇:2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