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9:44:00

2011.8.29

今天放颱風假~
但根本沒風沒雨還熱的要死

今天還超倒楣的
因為勤幾天有在電視上看到某個節目很好戲可是只看到後面
然後我今天就去u兔趙那個影片
案進去
中間有一個圓點點
他說:請看著他30秒在看自己的手掌
當我正要看手掌時
電腦:阿~~~~~~

出現了一個飄
被這東西嚇第三次了拉Q口Q
當下心藏真的很像被狠狠揍了一拳
狂跳 身體還一直發抖(上次被姿嚇到也是這樣ˋ口ˊ((恐怖的回憶...)
然後我就哭了(也許是心臟被揍的那一拳太痛了((喂

第一次被嚇到
是一ㄥ五給我看一個影片
無良心百貨公司(這個是比較還好啦 突然出現是真會嚇到)
(雖然後來自己還在去看了第2次,而且還觀察那個臉勒0.0)
第二次
被姿穎給的遊戲嚇到
他原本是一直給我看影片
後來才給那個遊戲
然後叫我去玩(類似電流級級棒((更過分的是第一關失敗了他不會嚇你
(害我放下了戒心...然後就阿~~~~~~~~((果然防"姿"之心不可無((捏?!))
玩到一半姿還密我故意要陷害我
可惜我玩遊戲是很認真的XD
他還嚇了很多人
他還說蟑螂跟他說他差點把滑鼠砸了XD
第三次就是今天
農曆7月才剛過ㄝQ口Q
說真的我好像都不是被臉嚇到而是聲音XD
不過那個臉也是很恐怖拉=3=

然後後來一ㄥ五又傳了一個很恐怖的東西給我= =
不過我沒啥看
(是看完要傳給幾個人不然會怎樣的那種)

(心臟還在隱隱作痛....((喂= =)

上一篇:2011.8.28

下一篇: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