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8:55:43寧♥

六世回憶(骸×綱吉)

※骸綱配對,不適者請按紅X離開,謝謝。

 

 

我輪迴了六世……

就是為了找尋你的蹤影,

 

如今,我見到了跟你很相似的人……

我跟他成了敵人,

我們是以這種方式重逢。

 

不過綱吉……你只是跟他很相像而已。

 

(綱吉視角)

 

夢?霧的前方好像有誰……

「……是誰?」綱吉因為霧的遮擋,而看不清楚眼前的人。

「那你又是誰。」男孩開口。

 

這聲音!是你嗎?「骸!」綱吉拼命的往前跑,努力的伸出手想抓住霧後面的男孩。

男孩皺著眉頭看著綱吉抓住自己肩膀的手,抬頭看著綱吉說:「你到底是誰啊!」他不是骸,不過……不高興的臉龐,就猶如真正的六道骸一般。

年紀差不多小我四到五歲。

 

綱吉收回了自己的手,一臉歉意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我以為你是我一位……」一位什麼?他對我來說不就是……

「一位朋友。」綱吉笑著講,不過心裡卻莫名的感到失落。

 

「哼,是嗎。」

噗,就連這點也很像。綱吉暗自在心裡竊笑。

 

「吶、你叫什麼名字?迷路了嗎?」綱吉關心的摸著男孩跟六道骸擁有一模一樣髮型的頭髮,那深藍色的髮色。

 

「……我才沒有迷路!」男孩原本一臉癡呆的看著綱吉,隨後這樣的大吼。「更何況我……沒有名字。」絢麗的眼簾失落的垂了下來。

 

「迷路就迷路,沒什麼好可恥的。」綱吉笑著蹲下來,這樣跟男孩講的。「不然名字可以告訴我吧?總不可能沒有名字的……」綱吉無奈的說著。

 

「我叫……我的、的名……我、的名字……叫叫……」男孩突然痛苦的抱著頭蹲在地板上,綱吉緊張的上前去安撫男孩的情緒,良久,男孩才安穩下來,站起身子露出惡魔般戲謔的笑容說:「六道骸。我的名字。」

 

綱吉反射性的後退的幾步,露出一抹為難的笑容說:「別說笑了……」

 

那名自稱自己是六道骸的男孩不理會綱吉的話語,自顧自緩步的走向綱吉,伸出手抓住綱吉纖細的手腕說:「你要來嗎?來觀看我這可笑的過去嗎?彭哥列。」

 

彭哥列。他剛剛叫我什麼?他果然是……不對!我竟然說了果然?!

「要來嗎?彭哥列。」小六道骸再次喚了綱吉一次。

 

綱吉怯弱的點了點頭,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

 

「彭哥列,你要確定不會看到一半就退縮。」小六道骸皺了眉頭笑了出來。

「不……不會。」

 

六道骸聽到了這個答覆,便把綱吉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右眼上,這一剎那,許多零碎的回憶混亂的跑進綱吉的腦中,過了一陣子才慢慢的恢復順序,才慢慢的看得清楚。

 

 

「喂……該醒來了喔。」一頭耀眼的金黃色頭髮叫著睡在草地上的小孩。

「誰……」男孩睡迷糊,揉了揉雙眼,看到了眼前的男子就突然冒起了青筋:「你竟敢把我打暈!Giotto!」

 

「誰叫你要突然的攻擊過來……」眼前擁有娃娃臉的男子,是現在新一代的黑手黨首領。

 

「……」男孩似乎不想跟Giotto講下去,便自顧自的往一棟建築物走過去。

「喂!別不理我!」Giotto似乎對男孩的反應習以為常,不過還是覺得很無奈。

 

「小鬼,我後天要去南義大利一趟。」Giotto坐在椅子上,細細的品嘗著手上端著的咖啡。

「嗯……」男孩聽到這件事,眼神有點失落的看著Giotto問:「去南義大利要做什麼?」

 

或許Giotto對男孩難得一見的關心而感到開心,對男孩露出一抹微笑:「談判。」聽到這裡,男孩的眉毛突然皺了起來,有點表示不贊同。

 

Giotto當然有察覺到男孩臉上的變化,用溫暖的大手摸著男孩的頭髮笑說:「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我保證……」Giotto眼神閃過了一絲的歉意,不過隨即就消失了。

 

「哼,誰在擔心你了!」男孩用著不屑眼神把Giotto的手給揮開。

「只是……你死了我可是會離開的喔。」男孩那戲謔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喂!」Giotto無奈的喊叫。

「不要叫我喂!我有名字的!」男孩慢慢的走過Giotto的身邊,並留下一個名字。

「六道骸。」

 

Giotto從驚訝的臉漸漸轉為溫柔的笑容。

「骸……」再見了。

這句叫喚,變成了Giotto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叫著他的名字。

在外頭的六道骸聽得一清二楚,笑了起來。

 

Giotto離開總部也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六道骸覺得情況很不對勁,便衝了出去想要找Giotto,只不過被其他人給攔的下來。

Giotto呢?你們一定知道!」六道骸的情緒越來越不能受到控制,發了瘋似的亂吼亂叫。

 

部下們個個面色難堪,講個話也隻隻嗚嗚的說不出一段完整的字句。這點讓六道骸情緒整個失控,「放開我!」

 

Giotto……他死了。」守護者們好不容易才擠出一段話,不過這番話卻讓六道骸整個被黑暗吞噬。

 

「呵……」六道骸掙脫其他人用來綁住他的繩子,頭也不回的往外跑去。

不可能!他已經答應過我了!那個笨蛋不可能那麼容易就死在別人的手裡!六道骸在心裡憤怒的喊著。

 

六道骸手裡拿著一把三叉戟,對著跪在眼前的男人的心臟,笑著問說:「Giotto在哪?」

「不知道!」男人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不等男人反應過來,那把尖銳的三叉戟便刺穿男子的心臟。

「又是一個……」六道骸把三叉戟從男子的心臟給拔了出來,男子便倒地不起,六道骸揮了揮三叉戟,而上頭的一些血噴到了骸的臉上,而他……笑了出來。

 

蹦!

一陣槍聲響起,緩緩倒下的是六道骸。

「……?」六道骸一臉疑惑的看著對他開槍的人,便笑著看著他。

G旁邊的是?你果然沒死……Giotto……

闔眼。

 

「G,這樣真的好嗎?」雨月在門口問著走進去準備抱起六道骸屍體的嵐守──G。

 

「如果不這樣做,他會殘害多少人的性命!」G難過的說:「先是首領走了,現在換首領最疼愛的六道骸!」G的手不經意的揍了地板一拳。

 

「……」

 

 

綱吉的手猛然的抽了回來,難過的看著小六道骸,以及不知何時出現在他旁邊的十年後的六道骸。

 

「很可笑對吧……」十年後的六道骸勾起笑容的著。

 

「不會!絕對不會!」綱吉停頓了一下,握緊拳頭說:「我知道該怎麼做了。」綱吉對著眼前的兩人微笑。

 

兩位六道骸看著綱吉給他個微笑,便慢慢的離開,而綱吉也回到了原本他該待的房間裡頭。

 

「你回來了啊。」里包恩在一旁喝著黑咖啡說著。

「里包恩,有一件事……你一定要答應我。」綱吉吞了吞口水,一字一字的慢慢講:「要‧去‧救‧六‧道‧骸!」

 

里包恩壓低帽沿笑了。

 

 

「骸……」綱吉看著躺在病床上還昏迷不醒著的人。

 

還記得我剛去救你出來,把你的水牢打破的那一刻,你曾張開雙眼問我:「為什麼救我?」我當時無法回答你,不過現在你只要醒來,我馬上就會給你答案!

 

「呃……」病床上的六道骸終於有了動靜,綱吉屏氣凝神的看著六道骸,直到他好不容易張開深藍色的雙眼。

 

「骸!」綱吉高興得差點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骸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能給我答案了嗎?」果然……他肯定一醒來便問這個問題……綱吉在心裡無奈的想著。

 

「因為嘛……」綱吉靠近骸的耳朵,犬吵鬧的闖進病房,綱吉則剛好講出了答案。

骸淡淡的笑容加深了許多。

 

──因為嘛……你知道的。

小g ★冰麗 2012-04-07 07:39:39

嗚嗚嗚…
好棒喔!小洨的文章真的都好棒喔!
骸綱這配對俺也很喜歡,
而且最後的結局也好溫暖耶!

版主回應
小g的文章也都很棒呢!
幫你按個讚OuO
這篇我打到一半的時候在想回憶篇要悲還是喜xD
2012-04-07 11: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