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8:18:43寧♥

空虛的心(白蘭×尤尼)

當時……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你那空虛的心靈……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所以我才願意放下戒心,

讓你控制我的心靈。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你,你一如往常的掛在臉上的笑容,開心的跟我談著最近的事情,那笑……不是真心的笑,就足夠讓她看穿他的空虛。

「尤尼醬,妳也吃一個吧!棉發糖很好吃。」你拿起一顆棉花糖往我的嘴裡塞。

 

我細細的咬著,棉花糖的甜,瞬間在我的味蕾爆開,我沒有因為棉花糖的甜而仰起笑容,雖然我已經找回原本的自己……我知道,你那空虛的心比這棉花糖還要更苦。

 

「白蘭大人,現在要開會了。」入江正一不慌不忙的跑了進來這樣對著白蘭說著,白蘭點了點頭,叫入江正一先行下去等他。

 

待入江正一離開後,白蘭牽起我的手,輕輕的落下一吻,溫柔的笑著說:「尤尼,先等我幾分鐘……好嗎?」

 

我面無表情的點點頭,隨後一把抱住白蘭,我露出淺淺的一笑,小聲的說:「白蘭,我會等你的。」我把他堆開,表前又恢復先前的樣子。

 

白蘭的笑容又擴大了許多,轉身邁開腳步離去。

在這之後,這場會議之後,白蘭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很少來找我,很少沒聽到他對我講的芝麻小事。

我緩緩的從好久沒有離開的椅子上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往白蘭的辦公室走去。

 

「白蘭大人!」是入江正一的聲音。

我打開一點點的門,看著白蘭的表情,那空虛的心又擴大了許多。

或許……在整個米爾飛歐雷就只有我發現,白蘭那空虛的心靈。

 

意識變得模糊,接著我好像昏了過去,在昏過去的時候,看見那頭白色頭髮的人慌張的抱緊我,頻頻對我說:「尤尼醬,妳不會有事的!尤尼……」我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不知過了多久,我緩緩的張開雙眼,純白色的房間,一旁的醫療器具,緊緊握住我的手的白色頭髮的男子,我輕輕的摸著他那膨鬆的髮型。

 

我知道,他是想從我這裡找到溫暖,才把我困在他的身邊……

 

「嗚……尤尼,妳終於醒了。」他一把緊緊的抱住我,像似小孩一般,這樣的擁抱讓我感覺到他的,慌張、不安的情緒。

 

「白蘭……」我把他推開,讓他好好的看著我:「我現在已經沒事了。」笑容,沒有不見,那……本來就該在我臉上的溫暖笑容,一直對著他笑著。

 

白蘭隨著尤尼也仰起笑容,那種笑容跟之前的笑容完全不一樣,那是發自內心的笑,最純真的笑容。

「我不該忽略妳……」他愧疚、他不安、他怕……眼前的女孩遲早有一天會離開他。

 

尤尼看穿他的思緒,擴大了笑容這樣的說著。

「我不會離開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