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20:04:09寧♥

Lost(骸×綱)

My dear Giotto.

(我親愛的喬托)

 

 

I think you have been waiting for.

(一直等待著你的想起)

 

Giotto。」

 ……?是誰在叫我?

 

「綱吉、過來這裡。」

 聲音,好熟悉……你是……

 

過來吧,綱吉。」

 

「骸!」驚醒。

 

「咦?」依舊空無一人的辦公室,接著就可以聽見碰的聲響。

 

綱吉拿起放在桌上的照片,對了、骸並不在彭哥列啊……「奇怪……我為什麼要哭呢?」一滴、兩滴、三滴,淚水不聽綱吉的指令滴到了曾經和骸一起合照的照片上。

 

「骸……我會照約定,堅強不哭的。」努力的抹掉臉上的淚水。

 

起身,走向自己專屬的大椅,抬頭仰望著天藍色的天空,微笑。

 

喀。

「BOSS……」進來的是一頭紫色長髮的女孩,是大空的霧守。

「第十代首領。」接著是成熟許多銀白色頭髮的男子,大空的嵐守。

「阿綱。」再來是下巴有一刀疤痕的男子,大空的雨守。

 

綱吉把椅子轉回去,看著眼前的三位守護者有點不解的問:「怎麼了嗎?」怎麼這個時候三個人突然跑過來找自己?

 

「第十代首領,您真的要去復仇者監獄嗎?」嵐守想要勸阻綱吉,想要綱吉打消這個念頭。

 

「沒錯,畢竟骸也是我們這邊的守護者,我們彭哥列少了一個人便都不完整了。」大空般的微笑並沒有從他的臉上消失。

 

「可是……」

 

打斷嵐守接下來要講的話:「沒什麼好可是了,山本、克羅姆你們也不會反對吧。」看向嵐守後頭的其他兩位守護者問,不、因該說不是問,而是肯定。

 

「嘛、阿綱,就算我們要去救出六道骸好了,但是策略呢?你不也知道,復仇者他們是有多難纏。」一句話講出了這次的重點,對!上次曾跟復仇者戰鬥過,就為了六道骸的事情而爭吵。

 

綱吉早已知道他們會這樣問,勾起一抹勝利的笑容說:「這點我早就有考慮到了,要到骸那邊有三大關卡,第一關的復仇者我們責一起對付、第二關就是山本以及獄寺、第三關遊我和克羅姆……」綱吉看著克羅姆說:「希望我們進去復仇者監獄的時候,克羅姆能使用幻術,能瞞多久是多久。」

 

「可以接受嗎?」綱吉看著眼前的三人問。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逼不得已才緩緩的點頭,因為綱吉的說服力真的很強。

 

☆復仇者監獄

 

綱吉……

 

「六道骸!我是不會放過你的!」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也是他們的戰鬥,地點是在日本。

 

在更之前……義大利……

 

「D斯佩德!」因同伴一一被抹殺掉,而怒吼的Giotto

 「你是……彭哥列家族的首領。」

 

 「萬事拜託了,各位。」綱吉披著黑色斗篷,吞下了一顆死氣丸,燃起了熊熊的火焰。

「走吧。」

 

「哦!」突擊復仇者監獄。

 

幻覺撐過了第一關,但卻撐不了第二關。

 

「第十代首領,這裡就交給我們就好了!」獄寺點燃了手上的嵐之火焰,開啟了彭哥列的匣子喊。

 

「阿綱!快去!」山本放出了匣子裡的雨燕喊。

 

「嗯。」綱吉頭也不回的帶著克羅姆一起往關著骸的水牢前進,果然,不出綱吉所料,復仇者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綱吉馬上進入的備戰狀態,不料卻被克羅姆給擋住。

 

BOSS,這裡就由我來,您快去找骸大人!」克羅姆放出了骸梟,手持著三叉戟。

 

「我知道了,謝謝妳了,克羅姆。」綱吉跑離開復仇者,復仇者想去擋住路,卻被克羅姆給擋了下來。

 「你的對手是我!」

 

額上的死氣之火因憤怒而比以往還要旺盛許多,眼神也變得更加的銳利,猶如想把獵物啃食乾淨的失子一般。

 

「我絕對瞭不饒你!」這才是他們的第一次對打。

 

可惜綱吉早已忘記了之前的事情,忘記他是彭哥列的第一代首領,忘記了他的真實名字,

Giotto,忘記了六道骸就是D‧斯佩德。

 

醒過來啊!Giotto!」斯佩德把Giotto抱在懷裡,哀傷的喊著懷裡不在醒來的人的名字。

 

不久前,因被其他家族給纏上,而不小心中槍的Giotto硬是要打倒眼前的黑衣人。

 

斯佩德把Giotto放在地上,手裡持著已經蠢蠢欲動想要殲滅眼前家族的鐮刀,臉上掛著惡魔般的笑容。

 

Giotto,稍微等我一下。」說完,過沒多久的時間,敵對家族,全滅。

 

斯佩德的身上幾乎都是剛來場大屠殺那些人的血,他伸手摸了摸Giotto毫無血色的臉龐,痛苦的笑了笑說:「希望能再見面,Giotto。」語畢,朝著自己的心臟開了一搶,倒下。

 

沾滿血跡的手依然緊緊的牽著Giotto的手。

 

而他們兩個轉世為現在的澤田綱吉以及六道骸,當六道骸找到了澤田綱吉的身影,卻給他個震撼的打擊,澤田綱吉完完全全忘了以前的事情。

 

綱吉跑到了一間昏暗的空間裡,瞬間張大眼睛看著牢中的人。「這、這是……

 

骸!綱吉緩緩的移動腳步,手顫抖的摸了摸關住骸的水牢,「吶、骸……我來了,接你回彭哥列。

 

碰,打破了水牢的玻璃,骸跟著水了流出而滑落在綱吉的身上,綱吉緊緊的抱住了骸的身體,眼淚從臉頰滑落到骸的手上。

 

「骸……你知道嗎?我很想你……

 

是綱吉的聲音?不、這裡可是復仇者監獄啊!綱吉不可能跑進來的……懷抱……好溫暖。

 

到底是誰?

 

「第十代首領!」

「阿綱!」

「BOSS!」

 

綱吉抬頭看著跑進來的三人,隨即對他們下達新的指令:「快點!把骸帶回彭哥列!」

 

「是!」

 

 ☆

 

「呃……」這裡是哪裡?因被浸泡在水裡太久,而導致全身暫時不太能移動的骸疑惑的看著天花板。

 

骸眇到了在一旁因太勞累而沉沉睡著了人:「綱吉?」真的是綱吉……我回到了彭哥列了!

 

綱吉睡眼惺忪的揉了揉自己水靈的褐色大眼,興奮的抱住床上的人:「骸……太好了,你終於醒來了……」當初克制下來的眼淚又再度滑過了白皙的臉龐。

 

「綱、綱吉……」骸被綱吉突然其來的動作嚇到了,之後隨即後恢復原本的樣子,努力的抬起一隻手摸了摸綱吉柔柔的蓬鬆褐色頭髮。

 

良久,綱吉停止了哭泣後,笑著說:「你知道嗎?骸。我很想你、很想你……」綱吉握住了骸的雙手,想著自己到底有幾年沒有再見到骸過了。

 

骸反握住綱吉細嫩的雙手,並把綱吉往自己的懷裡拉了過來。「我也一樣,綱吉,我很想你。」骸講的臉不紅氣不喘的,而在他懷裡聽的綱吉早已臉紅的像顆頻果一般,隨時都有可能會昏倒。

 

「咳、咳!」守護者等人站在門口尷尬的看著眼前的場景。

「骸大人……BOSS……」克羅姆害羞的看了眼前的景象。

 

綱吉害羞的推開骸,急忙的站了起來,想要辯解眼前的景象。

 

「事、事情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的!」綱吉的臉紅到不能在紅了。

 

或許……沒有必要讓綱吉恢復Giotto的記憶……保持現狀就好了……這個記憶就只有我知道就好了,讓以前的Giotto永遠的活在我的心中。

 

「咦?骸……」綱吉疑惑的看著不知在想什麼想到出神的骸。

 

「沒、沒事。」骸露出了一抹微笑,為了就是讓綱吉能夠放心。

 

「對、對了!你們來有事嗎?」綱吉終於找到其他的話題,想轉移大家的話題就是了。

 

「就是聽說六道骸醒來了。」山本回。

 

「看來他的面色感覺很好嗎。」獄寺接著說。

 

克羅姆的一番誠實,搓破了大家的謊言:「其實BOSS……午餐時間到了,大家想來叫你和骸大人……」

 

綱吉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好笑的看著眼前的鬧劇,隨後轉頭看向坐在床上的骸問:「骸、要一起吃嗎?」

 

骸起身攬住綱吉不像男人的細腰,當做沒看到眼前的鬧劇,繞個道走了過去。

「我親愛的綱吉,你肚子因該很餓吧。」

 

「骸、骸!」綱吉好不容易恢復的臉,又再度紅了起來。

 

 

餐桌上一片寂靜,因為會大吵大鬧的守護者不在,所以餐桌上就只剩下六道骸以及澤田綱吉兩人。

 

「……骸。」綱吉放下刀叉,喚著坐在另一頭的男人。

 

「嗯?」還繼續吃著他的牛排。

 

Giotto以及……D‧斯佩德。」綱吉摸了摸手邊的開水杯子,皺著眉頭問:「是我和你。」

 

這番話令六道骸放下刀叉,驚訝的看著綱吉稚嫩的臉龐。

「你為什麼、為什麼會知道?」對、說不定這只可能是綱吉的猜測而已。

 

「記得吧?有一年我因為被偷襲,而不小心喪失了一年的記憶,之後莫名其妙的就恢復澤田綱吉的記憶……」綱吉想著那年他失去記憶的種種:「但你們不知道,我那年的記憶卻是Giotto的……」

 

他當然記得……那年是他過得生不如死的日子,因為綱吉忘了他與他的記憶,忘了六道骸這個人……腦中在也沒有六道骸這號人物。

 

當初,他好幾次就是想要逃獄,為了就是想去見見綱吉,想盡辦法讓綱吉恢復記憶……

 

「所、所以說……你早就想起你是Giotto的記憶了!?」骸激動的站了起來。

 

「沒錯。我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也是初代首領Giotto,日本的澤田家康。」一樣飄動的黑色披風。

 

「但……過去的Giotto早已死亡,現在活在你面前的是澤田綱吉這個人,而站在我面前的不在是D‧斯佩德,而是六道骸。」跟Giotto一樣的堅定眼神,一樣的口吻。

 

「……綱吉。」骸抱住了綱吉瘦弱的身子。

Giotto一樣瘦弱的身子呢!

 

「我明白了。」

我喜歡的人是澤田綱吉,已不再是Giotto了。

 

 

好久不見了……OwQ

 

終於考完試了,整天自習課,坐到屁股會爛掉啊!!!(太太別激動啊

住某洨可以考出個好成績吧!

 

下次某洨鈴在更新的話……就是陸雄跟雪女的。

約定好了,保護妳(陸雄×雪女)

 

↑這是短篇小說,畢竟某笨洨已經不能在挖坑了,不然補不完啊──!

52giroro 2011-10-16 14:53:17

我要看陸雪~~~
快快 (激動樣

版主回應
OK!
我會盡快生出來的!
2011-10-16 17: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