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7:35:31寧♥

約定好了,保護妳(陸雄×雪女)

※晝陸雄有點小小的壞(?)請慎入

※人物因該有崩,這是我第一次挑戰的配對

※不接受者,請案右上角的X離開

 

 

(陸雄視角)

 

「雪女!」想起身跟土蜘蛛想回雪女,但……身體好沉重,站不起來……好痛恨!痛恨我沒有能力保護好雪女!

 

後來,我終於從土蜘蛛那邊搶回了雪女,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在意雪女,但我想因該是她是我最重要的同伴吧……?

 

「陸雄少主!你看、你看!」妳興奮的叫我看遊樂園裡的摩天輪。

 

「那是摩天輪喔!妳要玩嗎?」當時看到妳開心的臉龐,不知為何,心漸漸的覺得暖和了起來,但我並沒有想太多,反而是不太放在心上。

 

「少主,可以嗎?」妳聽到我這樣講,更加興奮的問。

 

我牽起妳白皙的右手:「走吧。」語畢,開心得跑到摩天輪的排隊區,當時,碰觸到妳的右手時,心跳得意常的快速,也覺得體溫突然飆高好幾度。

 

(作者視角)

 

「少主,您醒了嗎?」雪女跪坐在陸雄的房門口,但並沒有伸手去拉開紙門。

 

「這……啊!是雪女啊!在等我一下。」從這語氣聽起來,裡頭的人正慌慌張張的。

 

良久,唰。門被陸雄給拉開,看著雪女坐在屋簷下等著自己,不禁露出了一抹笑容。

 

「雪女,我們走吧。」這次,並沒有伸出手去牽起雪女冰冷的雙手,害得雪女有點小小的失望。

 

「啊、好的。」雪女緩緩的站了起來,快步的走到了陸雄的身旁。

 

今天是他們倆要去遊樂園玩的日子,因為早在京都的時候就已經答應過雪女了,一回來,就要帶她再去上次的遊樂園遊玩,也是因為今天是雪女的生日一月十一日。

 

「兩張票,謝謝。」陸雄對著櫃檯的小姐說著。

 

櫃台小姐瞧見陸雄後頭的雪女,掛上了職業笑容問:「今天情侶有優惠還有可以免費拍一張大頭貼,要不要呢?」

 

「這、這……這個……」雪女既緊張又害羞的眇了眇在一旁的陸雄,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語。

 

陸雄好笑的看著雪女的臉龐已經可以跟煮熟的蝦子比,轉頭回去跟櫃台小姐說:「好、我們要情侶票。」

 

「咦、咦──?可是、少──」陸雄急忙的把雪女的嘴巴摀了起來,所以接下來就只能聽到雪女在那邊吱吱唔唔的,這點令櫃台小姐還蠻疑惑的。

 

陸雄湊近雪女的耳邊,對她吐出了一句話:「冰麗、今天就叫我的名字吧,聽懂的話就點頭。」這個要求,害得冰麗的臉又更加的紅,感覺隨時都會滴出血來了。

 

冰麗呆愣的點了點頭,陸雄滿意得放開摀住冰麗的手,並拉著冰麗走進大頭貼的機器裡。

 

「冰麗、笑一個。」說完,喀嚓,一道閃光,令沒有玩過大頭貼機器的冰麗一呆一愣的被陸雄拉進遊樂園內。

 

「少、陸雄,可以去玩那個嗎?」終於恢復意識的冰麗指著一處尖叫聲連連的遊樂設施,陸雄看向的冰麗指的地方,臉色刷的馬上慘白。

 

「這、這這這……這個……」說實話,他真的不太敢去玩那個所謂的海盜船,就算他來遊樂園玩,他也死都不去碰那個海盜船,陸雄看了看冰麗的興奮的臉龐,硬著頭皮答:「好吧,我們去玩。」

 

冰麗聽到了陸雄的許可後,開心的跑向海盜船的方向,但跑到一半時,卻停下了腳步,在後頭的陸雄也皺起眉頭。

 

妖怪的氣息。

 

「少主,請小心。」冰麗從原本身穿便服的人類模樣,變回了穿著和服的妖怪模樣,進入了備戰狀態。

 

「……從哪裡來的?」陸雄抬頭仰望著天藍色的天空,努力的尋找著妖怪的蹤跡。

 

突然,咻碰,有隻龐大的妖怪從天空中重天而降,導致所有人民的四處逃竄,尖叫聲連連,有時還可以看到人與人撞在一起,但卻沒有對罵繼續逃亡。

 

「你是……」陸雄從晝陸雄化身為夜晚的陸雄,手上拿著妖刀「彌彌切丸」並迅速的檔在雪女的面前說:「土蜘蛛,早知道當初別那麼仁慈放了你!」陸雄也知道,他們兩個的實力差距,但是……還是得保護雪女!

 

「少、陸雄……」雪女擔心的看著高上她許多顆頭的陸雄。

 

陸雄握緊手中的彌彌切丸,眼神露出殺氣的盯著眼前的土蜘蛛說:「我會保護妳的!」雖然……白天時的他並不知道自己對雪女的感覺,不過,現在的他!的確是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對雪女的感覺!

 

我喜歡雪女!喜歡及川冰麗!所以一定要賭上性命保護她!

 

「少主,我也我來助您一臂之力。」

 

「哈哈!就憑你們兩個就想打倒我?別說笑了。」土蜘蛛好笑的看著這一齣感人的戲碼,輕視的說。

 

「我不准你小看我們!」語畢,便握緊彌彌切丸衝了上去,土蜘蛛也不是省油的燈,往陸雄的方向打了過去,不過卻是幻影。「就說別小看我們。」聲音的來源是……土蜘蛛的背後!

 

「你以為我的目標是你嗎?別開玩笑了。」說完,手便伸向雪女那邊,準備抓住雪女。

 

「詛咒之吹雪 雪化粧。」雪女利用了這招順利的將土蜘蛛的手給冰凍住,但土蜘蛛早已預料到會這樣,便又伸出另一隻手抓起了雪女。

 

「可、可可惡……放開我!」雪女痛苦的掙扎。

 

「雪女!」陸雄完本要衝上去救回雪女,但土蜘蛛卻把雪女移到前面,讓陸雄無法下手:「可惡……」陸雄依然一方面瞪著土蜘蛛,一方面擔心著雪女的安危。

 

「你如果有辦法就下手啊!連同這個雪女小女孩一起殺掉。」土蜘蛛哈哈大笑著說著。

 

「少主!不用擔心我!」雪女因為被土蜘蛛抓得太緊,吃痛的說出了這句話。

 

此話一出,土蜘蛛抓住雪女的力道又更加的大力,憤怒的看著在他手中的雪女:「你敢過來,我就捏碎她!」

 

土蜘蛛緩緩加重的力道,害得陸雄不敢輕舉妄動,正思考著該怎麼救回雪女。

 

只能賭一把了。陸雄緩緩的移動著腳步,每一踏出一步,就覺得是在賭命,賭上的可是雪女的命。

 

「不准在靠近了!難道你不怕我捏碎她!」土蜘蛛嚇到了,他萬萬沒想到陸雄會移動著腳步。

 

「你再說啊!」一瞬間,土蜘蛛的手斷了,陸雄接住了跟著土蜘蛛被砍斷的手掉下來的雪女。「雪女……妳先休息一下。」陸雄撥了撥雪女的瀏海,並把雪女安放到安全的地方。

 

「少主,請小心。」雪女紅著臉吃痛的說出了這句話。

 

不知過了多久,土蜘蛛便被陸雄給打倒了,趴在地上無法站起,陸雄收起彌彌切丸,走過去抱起雪女,心疼著雪女身上的傷口,擔心的走回奴良家。

 

「雪女,我向妳約定好了,保護妳。」不知是因為夕陽的關係,還是真的害羞,陸雄的臉上有點微微的羞澀感。

 

「好的……」雪女的臉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一般。

 

──就讓我默默的保護妳吧。

 

 

呃……

這是什麼結局,我也不知道……(搖頭(被扁

 

人物崩了就請去排隊拿東西砸我吧!(做好必死的準備了

 

話說,這次段考所有科目我只有英文9開頭的……

其餘的國、社、數8開頭,生物6開頭……

生物全班都爛得要死……

某洨碎碎念:明明生物是準備最久的科目……為什麼還可以死得這麼慘啊!(痛哭

 

總分416,因該不太可能進校榜了……(除非比我高分的人通通殺了(妳去死吧!

52giroro 2011-10-17 21:53:19

ㄎㄎ,這篇是有點崩,
但是俺喜歡冰麗跟少主的互動,
繼續吧!

版主回應
第一次寫他們兩的配對算崩死了!
把晝陸雄寫得不像晝陸雄了...(讓我死吧!
2011-10-18 18: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