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2:58:49寧♥

第六章 已不再被束博《綱吉x自創》

這幾天下來,天雨就像一具沒有靈魂的肉體在那邊移動。

而獄寺、山本、炎真、京子都一直問我天雨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他們問我這個問題時,我的眼神會黯淡下來對他們說:「沒什麼事情。」

我知道他們有看到我細微的變化,就知道肯定有事情發生。

「這幾天下來我都沒辦法好好安慰天雨,沒辦法幫她分擔痛苦!」我每天都看著天雨說道。

直到今天,天雨竟然笑著跟我說:「阿綱,我們和京子、山本、獄寺、炎真一起去吃飯,好嗎?」

當時我真的是愣了好幾十秒,回過神來高興的說:「嗯!」

大家得知天雨終於恢復成原本的天雨的時候,都開心的答應了天雨的要求,其中,京子是裡面最高興的,因為天雨是她的好朋友嘛!

───頂樓───

大家有說有笑的吃著午餐,都不提到天雨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他們知道這件事是不可問的。

天雨看到山本那一瓶瓶的牛奶說:「山本,喝牛奶可以長高嗎?」

「當然可以!」山本吃下一口壽司說。

天雨把頭轉向阿綱說:「阿綱!你也可以跟著山本一起喝牛奶啊!說不定會長高點。」

「天雨啊……」

里包恩也跳出來說:「對啊!蠢綱你也可以喝喝看。」

「怎麼連里包恩都這樣說我……」阿綱現在蹲在角落畫圈圈說。

阿綱這樣的舉動引起大家的笑聲:「哈……哈哈!」

「太好笑了!」

「唉唷!我笑到肚子好痛。」

直到有一位打破他們開心的畫面的人出現。

「群聚,咬殺!」雲雀拿著浮萍拐出現在阿綱他們面前。

阿綱他們看到雲雀便紛紛落荒而逃,雲雀也開始追殺阿綱他們。

『每天都過著這樣快樂的日子也不錯,我不要再被藍夜的事情給束博住了!』

『藍夜,你知道嗎?我從之前就有一句話一直埋在我的心中……那就是……』

天雨看到阿綱已經成了雲雀拐下的亡魂,便走過去戳著阿綱的臉說:「阿綱,你不要緊吧?」

里包恩也一起戳著阿綱說:「天雨妳不用擔心,這個蠢綱不會有事情的。」

此時,阿綱的亡魂在那邊抱怨說:「喂!什麼叫那個蠢綱不會有事情啊!你這個死沒良心的里包恩!」

里包恩聽到阿綱的亡魂在那邊抱怨,便舉起槍對著阿綱的亡魂說:「蠢綱的亡魂,你是又在想死一次嗎。」

「咦──?不、不要啊!」好了,這下阿綱的亡魂又再度死了一次。

───放學───

奈奈看到天雨終於回復精神說:「天雨,妳今天想吃什麼?奈奈伯母都煮給妳吃!」

「可以嗎?那麼……我想吃奈奈伯母的義大利麵。」天雨高興的看著奈奈說。

「好。」

───屋頂───

「看來天雨不會再被我之前的事情給束博住了。」藍夜看著笑的超開心的天雨說。

「希望妳以後回復記憶都能開心的面對妳的那些記憶。」

『那些痛苦不堪,充滿血腥的記憶。』

「不知道當妳知道妳那雙手曾殺過無數條的人命,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澤田綱吉,也是個快要踏入黑手黨世界的人,既然還有辦法保留那種天真的笑容,真不是能小看的。希望她也能繼續保護天雨那種純真的笑容。」

「因為,他可是我的學生啊!」里包恩走到藍夜身邊說。

「是啊,殺手里包恩,我希望你們以後能保護好天雨,別讓她受到任何一絲傷害,她不能在受到任何傷害了。」

『好久、好久,沒看到天雨露出那種天真的笑容,自從她的父母死亡後,她就踏入了殺手界,殺人時是冷笑、邪笑、嗜血的笑,因為她覺得這世界上的壞人根本就是該死。』

「不用你說,我們會的。」里包恩看著自家的學生說:「相信阿綱一定會用盡全力保護好天雨的。」(寧:哦~~你終於不叫阿綱叫蠢綱了!

「嗯,這樣我就放心了,那我就先回去了。」說完,就消失在里包恩面前。

里包恩無奈的說:「每次都神出鬼沒的。」(謎:你不也一樣!

今天,天雨睡得非常的安穩。

她現在已不再被之前的事情給束博住了。

無論想起任何痛苦的事,她都不會再被束博了。

她要當個完完全全的櫻葉天雨。

「太好了,天雨終於恢復原本的她了。」阿綱小聲的說著。

「那麼擔心天雨。」里包恩問著阿綱。

阿綱翻了翻白眼說:「不然勒?」

「好了,我要先睡了。」說完,不到一秒鐘,里包恩已經在吊床上睡著了。

「算了,我也要先回房睡覺了。」語畢,阿綱便打開門走了出去。

阿綱站在門外看著手上的彭哥列戒指心想:『在過幾個月,我就得去義大利繼承彭哥列了……到時候就得離開媽媽、京子、小春他們了……義大利又是個陌生的國家,到義大利因該又會接受里包恩的斯巴達教育……』阿綱想到這裡就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之後,阿綱便什麼都不敢想的馬上溜回房間睡覺。


今天,在學校上美勞課時,美勞老師就跟我們說過要帶雙面膠了,

結果,班上帶雙面膠的人也只有兩三個,

被老師罵得超慘的......

我也是那個沒帶的人,所以囉~

我就去跟我的好麻吉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