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33:46寧♥

第五章 罪惡感以及痛苦《綱吉x自創》

「藍夜大人,天雨小姐她的記憶已想起一點了!」一位僕人急忙的跑到藍夜面前報告。

藍夜原本在和自己的朋友安安穩穩的玩著西洋棋,但一聽到這個消息便從椅子上掉下去。

「什……什麼?真的假的!」藍夜對著朋友說聲抱歉後馬上衝去天雨所在的世界。

『唉……果然不能小看天雨啊……』藍夜看著澤田家又爆炸然後又被波及到的天雨說。

「里包恩,我希望天雨能來義大利生活,讓天雨能提早適應義大利,畢竟再過幾個月綱吉國中畢業就要來繼承彭哥列了。」九代首領拿著電話講。

「嗯……我會問問看……」說完,就把電話掛斷。

里包恩走到阿綱旁邊拉著阿綱的耳朵說:「第九代首領希望天雨能提早去義大利生活,讓她能適應義大利的一切。」

「這……這種事太荒唐了!我怎麼可能讓天雨獨自去義大利!」阿綱激動的說著。

「這可是是第九代首領的命令!」里包恩依照習慣拿出槍對著阿綱的太陽穴說。

『澤田綱吉,你千萬別別讓她去義大利!』藍夜在心理怒喊。

阿綱一臉不畏懼的看著里包恩說:「就算是第九代首領也一樣!我已經答應過天雨了!我會永遠保護她!」

里包恩勾起了一抹微笑說:「我就知道你會怎麼說,我去幫你拒絕第九代首領吧!」

「謝謝你,里包恩。」

『現在的蠢綱跟我之前一模一樣,為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一個人,絕不讓步。』

阿綱問著正在優閒的看雜誌的天雨說:「天雨,你確定不後悔?」

天雨放下雜誌裝出生氣的臉說:「阿綱,你今天問這件事已經是第十次了!我說過,不後悔就是不後悔,你在這樣問下去我可是要生氣了!」

「不……不是啊……」

『我怕黑手黨的血腥場面會令妳那個天真的笑容永遠消失。』

正和九代首領通完電話的里包恩讀到阿綱的想法開口說:「會怕她的笑容消失就好好的保護她,別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然後,馬上無奈的搖搖頭說:「唉……蠢綱就是蠢綱,連這種事情也要身為家庭教師的我教。」

阿綱激動的說:「那你就別教!」

〝叮咚〞門的電鈴響起。

「誰?」阿綱走過去打開門說。

「啊……抱歉!打擾你們,我是來找天雨的。」一位擁有跟阿綱同個髮色的男生對著阿綱說。

阿綱愣了幾秒隨即開口:「……喔。」

天雨聽到有人再叫自己的名子,便從客廳走出來說:「阿綱,是誰?」

「天雨,他說他是來找妳的。」阿綱指著那個人說。

天雨抬起頭,看清楚那個人的臉後,腦中隨即閃過一些畫面驚訝的說:「怎、怎麼可能?!」

「你不是在好幾年前就死了嗎?」天雨衝過去拉住那個人說。

「你說話啊!小夜!」天雨搖著小夜說:「做什麼不說話?」

小夜眼神有點哀傷的看著天雨說:「抱歉!天雨,我現在已不再叫小夜了,我是藍夜。」藍夜看到天雨鬆開手繼續說:「我是死了沒錯,妳現在看到的我是天神──藍夜,已不再是死亡的小夜。」

「天雨,我求妳,求妳別再想起任何的一件事情了,好嗎?那些回憶對妳來說是一些痛可不堪的回憶!」藍夜苦苦哀求天雨。

『沒錯,對天雨來說,不管是父母在她小的時候死亡,自己為了報仇、生活而去當殺手,她的那雙纖細的手都不知道染了幾百個人的鮮血,這些既是一些痛苦不堪的回憶,所以我才費盡苦心讓她喪失記憶的。』藍夜在心裡想著。

藍夜完全不知道這裡有個人會讀心術,而且把他剛剛所想的都被里包恩一字不漏的讀到了。

『什麼!』里包恩吃驚的看著天真的天雨。

藍夜跟天雨講了很多,沒想到卻被天雨拒絕。

「抱歉!不管我的過去的回憶有多麼痛苦不堪,但是這些都是我的回憶,我不能缺少它們任何一樣,所以我一定要全部回想起來。」天雨眼神堅定的看的藍夜。

「好吧……既然妳那麼堅持。」藍夜終於妥協的對著天雨說,不過卻又開口說:「假如,妳都回想起來的話……妳覺得要消除那些回憶的話或者是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叫我。」語畢,就消失在大家面前。

天雨握緊拳頭,身體顫抖的看著藍夜消失的地方。

「天雨……」阿綱想走到天雨身邊,沒想到卻被天雨阻止說:「阿綱,抱歉!可以的話請先讓我靜一靜。」說完,就開門走了出去。

雖然阿綱有點擔心天雨,不過,里包恩卻叫他留在家裡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在這個時候再度出現在我眼前!我好不容易才從充滿罪惡感以及對你的死亡的痛苦的世界中走了出來……』天雨天真的臉上多了道眼淚以及痛苦。

那天,我依然為了以後的報仇計畫而努力的進行訓練,而那個願望必須成為每個人人都害怕的殺手──滅,這樣才能在殺手界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而你也天天都來幫我準備三餐,因為你知道我一但投入下去都會忘記吃飯時間。

那天比較不同,你因為手受傷,而不能幫我準備三餐,但是,你卻提議要幫我買吃的。

「天雨,今天我手受傷,所以,今天的中餐我就出去幫你買吧!」小夜穿著外套對著正在專心的天雨說。

天雨放下被自己擦亮的武士刀說:「嗯!路上要小心!你每次都很迷糊的!」

「知道了!」說完,就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

『你真的知道嗎?』天雨無言的在心裡想。

天雨焦急的看著門口說:「奇怪!小夜都出去一個小時多了,怎麼都還沒回來?」

天雨就這樣擔心到隔天早上,而隔天早上天雨才從小夜的父母親那邊得知,小夜昨天出了車禍,而喪命了,聽到的這個消息的天雨,整個愣在那邊。

『是我,是我害死小夜的!』

『假如,小夜昨天不要幫我買中餐的話,他就不會死的!』

『我是……殺人兇手……!』

自從那天起,天雨天天做惡夢,直到小夜死後的幾年,天雨才從小夜死亡的罪惡感中走了出來,天雨對小夜也只剩下──虧欠。

『如今,你又出現在我眼前!你是想把我搞到瘋掉你才甘願嗎?藍夜!』

過了許久,天雨擦乾了眼淚慢慢的走回澤田家。

一打開門,阿綱馬上衝出來說:「天雨,妳有怎樣嗎?」

「不、沒怎樣,抱歉!我要想先去休息了。」說完,就繞過阿綱走了進去。

阿綱看到天雨的臉龐有著很明顯的淚痕,又加上眼睛紅腫,便得知天雨剛剛有哭過。

不過,這個時候得讓天雨好好的靜一靜才是對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