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7:49:05寧♥

第四章 記憶的齒輪已在慢慢轉動《綱吉x自創》

在一個大家都認為風和日麗的早晨,適合開開心心去上學的日子,喔不!只有澤田家例外。

〝碰〞一聲爆炸聲把澤田家的二樓給炸毀了。

「藍波!」阿綱生氣的抓住穿著乳牛裝的小孩──藍波。

里包恩手裡拿著槍對著藍波說:「蠢牛,你想死嗎?」

「哈……哈哈……」天雨跪坐在地上傻笑。

「藍波!不是說了不要拿手榴彈在那邊亂丟嗎?!」阿鋼依舊抓著硬要掙脫的藍波說。

因為剛剛的那場爆炸,波及到了──阿綱、天雨、一平、里包恩、還有亂丟炸彈的藍波。

天雨看了看手上的手錶馬上大喊:「糟、糟糕了!要遲到了!阿綱我們先出門吧!」天雨拉著阿綱就馬上往玄關衝。

「奈奈伯母、家光伯父,我們去上學了!」說完,玄關的門就〝碰〞一聲被天雨狠狠的關上。

「啊、啊,現在的小孩真有活力啊!」家光看著剛被天雨虐待的門說。

奈奈朝著玄關揮揮手說:「路上小心喔!」

經過了一番的折騰,天雨他們終於到達了學校。

不過,

「咬殺!」雲雀正拿著浮萍拐對著天雨和阿綱講。

「我們在趕時間,讓路!」天雨完全不理會雲雀,就匆忙的繞過雲雀衝進學校,只留下在那邊生氣的雲雀,結果,雲雀卻抓了一名正要偷溜的學生出氣。

〝唰〞教室的門被輕輕的打開,天雨和阿綱偷偷摸摸的溜進教室,不料,卻被老師逮個正著。

「澤田、櫻夜!」老師嚴厲的叫著天雨和阿綱。

天雨馬上站起來說:「是!老太……不!老師您叫我們?」

「算了,不跟你們追究了!快回座位上坐好!下次不準在遲到了!」

「好。」語畢,阿綱和天雨就走回自己的位子上。

「我們講到……喔,對了!最近校慶要到了,所以每個班的要辦一個攤位,我想問問你們想要做什麼?」

「咖啡屋!」

「賣蛋糕!」

「遊戲!」

「鬼屋!」

「我們來最民主的投票!」

──沒多久──

老師看了看黑板的票數說:「好,老師知道了!看來辦鬼屋的票數比較高,所以我們就來辦場恐怖又刺激的鬼屋吧!」老師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學生。

──放學──

天雨一進家門就馬上跑到廚房對著正在煮飯的奈奈說:「奈奈伯母,我們學校校慶班上要辦鬼屋喔!」

「鬼屋啊……我記得阿綱之前最怕那種東西了……」奈奈陷入自己的回憶裡。

「哇──媽媽!妳在哪裡?」一位约六、七歲的澤田綱吉,正在黑暗的地方哭叫。

奈奈摸著小綱吉的頭說:「綱吉乖!媽媽在這裡。」

「綱吉,你要努力克服這些東西的!」家光抱起小綱吉說。

小綱吉馬上躲到爸爸的懷裡說:「哇──我不要!我們快點出去,這裡好黑好恐怖喔!」

「好、好,我們出去。」家光安扶著小綱吉的情緒說。

阿綱聽到有人在蔣自己的事情後馬上跑進來說:「媽!這種事情怎麼跟天雨講啊!超丟臉的!」

「不會啊!小時後會怕那種東西都是正常的。」天雨笑著看著臉都紅了的阿綱說。

「對啊!直到國中二年級之前都還是怕死了。」里包恩也過來爆阿綱的料。

「里、里包恩!」

家光走進來說:「哈哈!綱吉害羞了!」

──校慶當天──

「阿綱!你看我這個服裝恐不恐怖?」天雨穿著貞子的服裝問著阿綱。

阿綱看著天雨說:「唔……這個嘛……算是很……很恐怖。」

「真的嗎?我看你說的好像很心虛欸!算了,姑且放過你。」說完,就蹦蹦跳跳的離開。

阿綱看著天雨離去的地方,在心裡想:『天雨啊……妳知道嗎?貞子的衣服穿在妳身上,又配上妳那天真無邪的臉,我看客人不被妳萌殺才有鬼!』

「十代首領!」

「阿綱!」

『啊咧?人勒?』阿綱看了看周圍說

『這兩個人聲音比人還早到,是怎樣?』

阿綱看了看獄寺和山本的服裝疑惑的說:「獄寺你穿的是狼人?山本是科學怪人?」

「第十代首領真厲害!」

「嘛,阿綱猜對了!」

──校慶開始──

阿綱在門外看著一個個被嚇到跑出來的顧客說:「真有那麼恐怖嗎?」阿綱並不是扮演任何的角色,而只是當個收錢的!

阿綱看到有父母帶著小孩走了進去。

「哇!」天雨拉住小孩的腳說。

「媽、媽媽!哇──救命!有人拉住我的腳!」小孩哭著叫著自己的媽媽。

天雨放開小孩的腳表情痛苦的說:「媽媽?唔……頭好痛……」

「麻麻!有人抓住我的腳!嗚……麻麻、拔拔!你們在哪?」一位約五、六歲的小女孩叫著自家媽媽。

母親摸著天雨的頭想安扶天雨的情緒說:「小雨乖!媽媽在這裡。」

「小雨最乖!拔拔和麻麻都在這裡,所以小雨不要哭了,好嗎?」父親也想平復天雨的心情說。

父親抱起天雨,天雨便馬上把頭窩進去自家爸爸的胸膛,不敢在看外面。

「拔拔、麻麻!我們不要呆在這裡好嗎?這裡又黑又恐怖!我不要來這裡!」天雨哭著叫喊。

「小雨乖!拔拔和麻麻就要出去囉!所以別在哭了,好嗎?」

天雨緩緩的抬起頭說:「嗯……要快點喔!」

有位同學匆忙的走出來說:「澤田!櫻夜同學她暈倒了!」

阿綱聽到這個消息馬上往鬼屋裡面跑說:「什麼!怎麼會這樣?」

阿綱馬上跑到天雨暈倒的地點說:「天雨!喂!天雨,妳醒醒啊!」語畢,馬上抱著天雨往保健室跑。

──過了一陣子──

「唔……這裡是哪?」天雨緩緩的張開眼睛說。

阿綱激動的站起來說:「天、天雨妳醒了?」然後,又開口說:「妳為什麼會昏倒?」

「嗯?阿綱……我剛剛好想起了一些事情……」天雨看著阿綱說道。

阿綱替天雨開心的說:「真……真的嗎?太好了!想起了什麼?」

「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鬼屋,然後,我就在鬼屋被抓住了腳,然後,我哭了出來……爸爸和媽媽就很快的把我帶出去……」

「然後呢?」阿綱繼續追問。

天雨想了又想說:「然後……然後我就沒記憶了。」

阿綱開心的摸著天雨的頭說:「沒關係!有想起這一點點就已經很好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回自己的記憶的!」

「嗯!」



這篇的靈感完全來自於我們今天也就是04/16學校的校慶!

呆寧我今天快累死了!客人一大堆,都不能去買東西,

但是,有我妹這個跑腿的,幫我買東西!(欸欸!

大家,下一章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