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20:49:34寧♥

第三章 雪之守護者《綱吉x自創》

「綱吉,能過來一下嗎?」家光正看著電視叫著在廚房吃飯的兒子過來。

「喔……」阿綱有氣無力的從椅子上站起來,緩緩的走到家光旁邊說:「爸爸,有事嗎?」

家光關掉電視認真的說:「我跟九代首領討論過後希望你能去跟天雨談談當雪守的事情嗎?」

「啊……?」阿綱被自家爸爸難得的認真大腦有點反應不過來,愣了三秒後張開嘴:「可是我不想讓天雨踏入黑手黨的世界!」

「第九代首領是希望天雨當你的雪守,這樣你也可以保護她啊!」

「既然是第九代首領的期望,我會試著跟她談談看的……」

『今天是假日就帶天雨出去逛逛吧!順便跟她談談。』阿綱在心裡想著。

「阿綱,你怎麼了?怎麼心不在焉的?」天雨拉著阿綱的連身帽的帽子說。

阿綱終於從自己的思考世界出來後說:「天雨,我們今天去並盛街逛逛好嗎?」

「好啊!」天雨興奮的說。

「去準備一下吧!等等就要出門了。」阿綱叮嚀著正在高興的天雨講。

天雨聽完馬上衝上樓。

──過了一段時間──

「天雨,好了嗎?」阿綱正在玄關穿鞋子,對著樓上的天雨說。

天雨急急忙忙的從樓梯走下來說:「好了!」

阿綱等天雨穿完鞋子後,就開門跟著天雨一起出門。

「天雨,我先去幫妳多買一些衣服,妳說好不好?」阿綱聽到天雨沒回自己話,就轉頭過去看:「天雨?」

「嗯?好啊!」天雨嘴裡咬著零食說。

「歡迎光臨!」店員對著天雨和阿綱說。

阿綱指著天雨說:「幫她挑幾件適合她的衣服。」

「是,請跟我來。」店員指引著天雨。

店員手正挑著衣服,對著天雨說:「小姐,妳真幸福,有那麼體貼又帥的男朋友!」

天雨聽完急忙解釋:「啊……?不……不是啦!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是救命恩人!」

『對啊!阿綱可是我最重要的救命恩人,如果他當時沒救我的話,我可能早就餓死在路邊了……』

「呵呵!」店員笑了笑,拿了幾件衣服給天雨說:「請去換換看吧!」

天雨接過衣服說:「謝謝!」之後,馬上衝進去換衣服,不過店員拿了十件給她她只選了五件。

「阿綱,好看嗎?」天雨穿著自己覺得最好看的衣服問著在看書的阿綱。

阿綱把書放下來,臉瞬間有了變化,頓時說不出話來。

「阿綱?」天雨看著呆掉的阿綱說。

阿綱回過神來說:「啊?蛤?這樣子很可愛啊!」然後轉頭對著店員說:「把衣服包起來。」

店員馬上露出笑容說:「謝謝惠顧。」

「阿綱,如果重的話……可以讓我來拿。」天雨看著阿綱手上那一袋袋的衣服說。

阿綱笑笑的說:「不會啦!」說完,指著前面的並盛咖啡廳說:「我們去那邊坐坐吧!」

「嗯。」天雨跟著阿綱走往並盛咖啡廳。

「歡迎光臨,要點什麼?」服務生拿著點單說。

「呃……巧克力蛋糕、咖啡,謝謝!」天雨把單子交還給服務生說。

阿綱放下衣服說:「一樣。」

阿綱等服務生走後,看著天雨說:「天雨,我有事情要跟妳談談。」

「嗯?你講啊!」

「那個……這件事妳很有可能不能接受的。」

「別擔心,你講吧!」天雨說完,給阿綱一個微笑,叫他放心。

阿綱思考後開口:「嗯……就是我們希望妳能當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雪守,我之前也告訴過妳彭哥列是在義大利西西里島的一個黑手黨,那個世界是一個很血腥的世界,一般人是不可能接受的。」

「第十代?雪守?」天雨提出自己的疑問。

「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是我,而首領身邊都有保護首領的六位守護者,嵐、雨、晴、雲、雷、霧,而雪是特例的,雪屬性的人很稀少。」

「哦~我願意!我願意當你的雪守!」天雨二話不說的回答阿綱,連想都沒想。

阿綱看到天雨連想都沒想的說:「妳確定?」

「嗯!因為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假如沒有你我現在因該已經餓死在街頭了吧!而且我相信,你會保護我的,對吧?」天雨開心的看著阿綱。

阿綱野露出笑容的看著天雨說:「嗯!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而且,我也會呆在妳身邊直到妳恢復記憶!』阿綱在心理發誓。

「來,這個是雪之守護者的戒指。」阿綱遞給的天雨一枚戒指。

天雨接過戒指說:「謝謝!」並待在手上說:「是下雪的圖案欸!好漂亮!」

今天,阿綱他們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傍晚了。

阿綱一回到家就倒頭就睡,怎樣叫都叫不醒。

這篇我一直拖,

因為呆寧我要想櫻戀上大空的打鬥畫面,

所以晚了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