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2:47:07 纖纖

笑一笑沒啥大不了....

有時好喜歡這句話....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今是情人節
想必很多情侶在慶祝吧~~
我們咧   在乖乖滴上班
雖是這樣  但還是好開心唷
很多笑點  很多爆點....
笑翻嚕我.....多久  多久沒這樣笑開懷
很高興  我們一起在上班滴同時度過了.....
很多人一直說滴今天是"情人節"
一直掛在嘴邊的情人節
對我來說  我根本不清楚今天是情人節
從不會去注意這節日....不過呀
在你們一直掛在嘴邊滴情況下我知道嚕....


雖說沒有甜甜蜜蜜滴去過
雖說沒有另一伴陪在身旁
雖說自己買嚕金沙分嚕出去

可是呀...
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笑"讓我忘嘞這些
許多得不愉快  許多不該想的事
通通在這時忘光光嚕  
不喜歡提到的"情人節"  我開心滴度過嚕
回到家  只想到這句話...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有時  如果也能像"烏龜妹"一樣
開朗度過每一天  那該有多好....
那樣的精神  我想   一定每天都開心吧~~
是不是這樣呢!!  哈哈   有看電視滴  就知我再說啥嚕
嘻嘻~~~ 




現在唷是凌晨兩點多
好無聊唷    又跑來打網誌嚕
就因為    120咖啡液惹滴禍啦!!
我想應該是降吧....                 完畢....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結束...

(悄悄話) 2010-08-18 01: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