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3:50:04 纖纖

終於....

終於....
把心中一直澱著滴事完成嚕
那就是我搬好家嘞
合約   摳摳 也都處理好
快到時整理嘞兩三天
搬家前一晚還只睡兩個小時
有迷有很誇張這樣....
隔天起嚕個大早
第一次覺得鬧鐘是如此的吵(實在太想多睡一會)
清醒後  把其他滴東西用一用
開始聯絡你們啦....
   


感謝你們也陪我起嚕個大早
到我那邊集合  幫忙我搬家
好多好多東西  自己看嘞都不怎想搬嚕
但你們就這樣幫忙我到結束...




尤其是你呀
重滴依依包辦   看嚕...
我都不好意思再叫你拿嘞
總覺得一定很累吧    我自己都累翻嚕    你卻又說不會
但我說滴  你又不要   搞的我很懊惱耶
想好好謝謝都不行這樣....
畢竟因為本人要搬家排休  搞的你晚上一定要上班
已經有點不好意思嚕  還幫嚕我這麼多  
真的很難溝通耶你  >"<  
知不知道呀    雖說你覺得真的沒啥
但.....還是非常感謝 
好啦總之非常"謝謝"就對嚕



還有妳呀....
搬完後   還陪我去買好多東西
還幫我載回去    也非常"都蝦"唷
知不知道   且啊
搬完後....妳也都三不五時就說要來找我
好開心  即使一個人住   但...我想..
有妳   我一定不會無聊滴
每天還亞太這樣  聊翻天    
聊很多  也因此更加了解....
妳說是不是呀 XD





還有妳們其他人呀
之後我一定也會常常慰問你們的
要想我嘿....有空也要來我這坐坐
休假  也會盡量抽空回去那瞧瞧
好不好呀   
反正呀  開學天天見面   相信不會疏遠太多滴  
還好拉拉也一起這樣  還住隔壁  多少有伴嘛.....




好開心  現在整個放鬆
不用管她唸唸唸   看她那奇怪得眼神   更不用擔心把她吵醒   也不會再被嚇到  >"<
雖說住那她也不會管我  但光是唸唸唸   就足夠讓我想搬走   不想聽她唸唸唸嘛...
總之呀  現在比較悠閒嘞  想幹嘛就幹嘛  不用擔心這擔心那
也可以想找誰來就找誰來   不用朋友同學看她臉色.....
之後討論功課作報告也比較方便這樣



所以呀 各位  有空可以來我這坐坐唷
來我這玩   你們說好不好呀~~
哇哈哈哈哈哈.......         
 
(悄悄話) 2010-08-22 01: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