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2:16:28 纖纖

上課第一天....

一早鬧鐘沒聽見
8點半多有人敲門
有點低沉...的說...起床囉
沒反應
躺一下起來看是誰
原來是我滴好同學ㄚ
哈哈
一早就來我們這報到
順便叫我起床是吧
我們說你現在是寄放的小孩
早上都會先來我們這



起床弄一弄
也差不多出門
美食街買早餐
也太多人了吧
買早餐時
似乎是還沒睡醒
又做了蠢事....>口<"





新課程新老師
沒見過    只能說...
這位老師很厲害
大家沒課本也可講三節課
我都睡著嚕
又累又熱
坐在那   老師說啥都沒聽進去
因為....
我愛睏嚕
半睡半醒在聽





終於....
到了中午時間
兩位新同學問
你們要到哪吃
ㄜ.....
怎突然看著我問呢
哈~
後來兩位新同學跟著我們這群
一起去吃中餐
只能說
美食街塞爆...只好到外面去吃
外面也是..滿滿都是人
好不容易才選好在哪吃



就降
中午10人一起行動
真是大陣仗
在途中
看到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怎會有人邊走邊刷牙(還是在學校)
傻眼~
笑死我






下午兩節統計
跟老師聊天度過
也知道了一件令人驚訝的事
老師都驚訝了
哈哈哈
一下課..
趕緊回去換衣服上班
還好孩子帶我ㄑ
不然可能遲到




晚上有點小累
腳痠...沒什麼力氣
今晚時間過的很快...
中途兩人一直獎好笑的事.
一下就到了下班時間





明快中午滴課
可以睡晚點
呀比
今還不錯
上課上班都開心度過
希望明天也可以
還有...
新加入的兩位成員
人都不錯
好相處
跟我們一下就也打成一片的感覺
我喜歡





上一篇:開學嚕...

下一篇:還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