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3:17:43 纖纖

還可以嗎...

還可以嗎??......

這幾天靜下時
總是默默問自己
還可以嗎
答案卻還是不了了之



上課的第一個禮拜結束
體驗到半工半讀的辛苦
雖早知賺錢是辛苦的
可是真的很沒力
白天上課   晚上打工
一年級也有過
但......
頂多點點餐  端端盤子就降下班  時間也不是每天
距離遠  卻不會太累  卻覺得有趣跟同事也不錯   
換了工作....
點餐  出餐  調理  整理環境  到倒垃圾  分類  一堆事
距離不遠   卻很累   卻很晚回到住的地方
現在每天就是累累累....




不賴床的我
現在是最晚起床的一個
每天要靠你們叫醒
才會起床
而上課  人坐那  卻陪周公去
老師所講的  沒啥印象   不知說了什麼
常常恍神  不知你們在聊些什麼
你們總是很體貼了解.......
不吵我   讓我多睡  幫我好多事
反應較慢...時常發現你們手上拿著很多東西
我卻兩手空空   買早餐中餐也是  
叫我拿沒關係的....不要時常跟我搶嘛





還可以嗎?


當一人時
會想怎麼那麼可憐
跟你們差那麼多
會覺得快不可以了   撐不下去
回來看到你們玩樂開心模樣  也開心了起來
聊聊天  也許這是給我的動力
所以又可以了......





不清楚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很想好好休息
很想像之前一樣
下課之後跟你們一起玩樂
一起吃晚餐    一起看電視   一起出去走走
真的......很想
只能聽敘述  不能一起參與很懊惱
所以ㄚ.....期盼著休假成功   說好要再一起出去




還可以嗎?
我問我自己好多次
其實心中有答案
但.....
不想解答  
因為....
想撐下去不想後悔
也或許是想挑戰自己
(各位幫我打氣一下!)



所以撐下去吧  林小萱......


          

上一篇:上課第一天....

下一篇:反反覆覆....

(悄悄話) 2009-09-19 11: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