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2:37:23 纖纖

開學嚕...

要開學嚕....
大家都回來了
有人陪我嚕
但....
其實我知道
開學之後
我一定很少時間跟你們相處
只有上課那段時間吧
下午下課
一定又匆匆忙忙去上班
註冊那天...就有感受到
想到以前...
一定是悠悠哉哉等著你們用好
但...為了上班
一切變的如此匆忙
緊盯著時間不放
連聊天也是一直看手錶
如果是以前
並不會管那麼多...




現在咧....
不同了
總是被工作綁住
想跟你們去逛逛..
卻....不行
不過 阿
還好我回來你們都還沒睡
這樣還是可以聊一下天
還是一樣  很吵吧
機哩瓜啦  說不停
也許......
這就是我紓解一天疲憊的方法吧
哈哈
希望每天我回來時你們還是不會睡覺
剛好等我回來陪我聊聊天...
不然我會空虛死的

上一篇:嘻嘻...

下一篇:上課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