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02:45:19 纖纖

在幹嘛...

在幹嘛  在幹嘛
最近我在幹嘛咧
沒幹嘛 
還是老樣子
上課下課 上班下班 這樣

每天也都過滴滿開心
說說笑笑
聊好多
上課睡覺 似乎有改進
搞的
上班沒精神這樣
一直ㄍㄧㄥ住
其實超想睡覺
又要動不能停在那
這誰規定的


早上現在很會慢慢來
即使早睡也是如此
總是想多睡幾分鐘



老師上課 有些有聽沒有懂
兩個禮拜的星期三
電腦教室變網咖這樣
準時去學校是為嘞....
點名嗎?



上班 也想慢慢來
卻不想跟錢過不去
有你們每天陪我上班   賺摳摳
在一起到那麼晚
真棒
至少有人陪這樣
是不是呀



休假
卻一樣忙綠
還是往外跑往外跑
總是要分配時間
妳們一個禮拜
我回去一個禮拜
外加妳一個禮拜
都要排進去這樣
應該沒有人要排嚕
還有嗎
雖然也是會累
但很開心
因為這樣感情才不會散
要保持唷



晚上總是一兩點睡(算早嚕)
有空總是亞太說不停
卻忘嚕睡覺時間
好多可以說好多可以聊
這麼好


最近迷上
非死不可  FB   
留言留言 好好玩
你問我答好好笑



這陣子
好多東西想買
電腦  手機  都想換
逛街也都會買東西
欲望無窮啊
要克制.....



一切請繼續保持
前陣子想的事
拋腦後吧
只有想不通
沒別的
一樣是遲鈍滴
那就
一切順其自然
最棒不過嚕~



現在 
只求每個人都陪在我身邊
妳你妳你妳
好不好啊各位
開心過著每一天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