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1:26:59 纖纖

現實就是這樣...........

終於又給我All Pass 嚕
超緊張滴
沒過我就會超沮喪外加超生氣啦
好險 還是都過嚕


兩年嚕 
大學整整給它過一半啦...
自從每天上班後
似乎真的都沒好好上課耶
比起一年級的成績
對自己來說  現在真的好低
從前幾名  掉掉掉  一直往後跑
每到考試  壓力之大
那種感覺真是糟透嚕
 

有人找我考證照
說真的 
對於現實來說
我也想考 
但我真的沒動力沒動力呀
也無法專心
因我知道  我一下班一定不會去看書
這樣不就浪費摳摳嚕嗎
唉呀  真不知該怎辦才好
沒證照  沒學個什麼  將來拿啥跟人比
現實就是如此呀!!


暑假一過
就三年級嘞
要修一些課程  
通識課  六學分這樣
我要選到  每次都沒選到 
這次一定一定要選到
我不要到四年級還要修
這樣會很累
之後 要努力嚕
不然畢業就不知要幹麻
想到就恐怖耶  一起加油吧各位~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在幹嘛...

(悄悄話) 2010-07-08 18: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