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3:21:16 纖纖

有休...很開心...我笑了...

終於計畫星期三休假...
有排到
一直討論著我有休那要幹嘛
終於確定有休
很開心....
可以跟 你... 你... 你.......好多人吧
出去走走逛逛嚕
很開心吧
超怕因為我沒休就去不成的
現在...
我笑了
因為......
可以休息嚕
終於有喘氣的機會了


哈哈
剛下班回來以晚上12點
有位好心人士帶東西來吃
剛好我肚子餓  一下就吃光
邊聊天邊看電視

咻~一下
兩點多
我們也真會聊    
還被趕回家
笑死我了
聊天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聊嚕(我都很忙)
休假好開心
可以出去透透氣




好啦
現在半夜三點多
明要上課說
還在這打網誌
先降啦
來去睡覺嚕
期待星期三
這天應該會很開心吧
哈哈哈

上一篇:去頭頭~

下一篇:又煩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