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3:43:00 纖纖

去頭頭~

今的課真讓我覺得難熬
統計課     一直在恍神
回神時已不知老師在講啥
還有練習題    計算超麻煩
寫到大家火氣都很大(恐怖)
會計課     更不用說
聽到快睡著
因根本聽不懂
沒學過   完全不懂
一直問宜靜
真是不好意思呀
還好妳有耐心    不然早被我氣死



下課本要去逛逛
但累了  又冷  想說早點回去休息吧
回宿舍沒多久
電話響起  被摳出去
說去逛逛順便吃晚餐
好啦~又去頭頭    雖不遠
但也跑了很多地方





一晚就一直無俚頭說一些有的沒的
好像一直說錯話         一直被誤會意思
我....我...我...真的沒那意思啦
害我都不知怎解釋了
都是某人害我一直被誤會
也一直做一些蠢事
這就是我的吧
天兵到極點      笨又蠢
就常常無意間會這樣
我知你們懂的   知道我不是真的那個意思
你們不會計較對吧~   因為你們知我就是這樣  是吧~
最後又到九點多才回宿舍
好累~還要洗衣~
等等要看鬼影呢.......不知會看到幾點
不知看了會不會睡不著
愛看又怕   ><  (自己都無奈了)
就先降啦....掰嚕     

(悄悄話) 2009-03-29 12: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