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9:57:32 纖纖

很愛你唷~不可忘

這週末     回家哩
阿~居然家人都不在家要出去壓(還是兩天)
沒跟去   大人聚會   還是別跟
一人呆在家嚕      這天    星期六
突然手機鈴聲大響   被嚇醒了     一看是佑耶
高興的接起電話   問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當然好   雖然要跑去台北    但很高興


終於坐車到了北車    開始尋找你的蹤影    
似乎還沒到   風很大      有點冷
突然一聲旻萱   哇   超開心的啦
多年不見      你還是一樣白
對  這就是那三年中對我很好很好的佑
一起吃了晚餐    聊了好多    逛了一下
但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就到了八點
依依不捨的送我到車站   看我上車
天呀   好不想分開   覺得時間過的那麼快
又要分開了     好吧       沒辦法 
只好等待下次再見面囉



再次見面    感覺好妙
你依然優秀   努力的前進
看的出來你很累   你要加油唷
或許下次見面又是幾年後
但我相信你   你一定還是非常的出色
懷念以前的日子    只想跟你說
很愛你唷  不可以忘記我......≧ω≦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去頭頭~

(悄悄話) 2009-03-17 0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