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0:17:07KHAKI

瑪莉‧克利斯姆司!

今天是平安夜

總是覺得在非基督社會到處祝人聖誕快樂有點不搭嘎
但將這一天給符號化、象徵化 表達感恩、接受祝福 未嘗不是件好事
===============================
早上的資結 拿了張考得還不錯的考卷 補了一下上次爆炸掉的分數 當作一個小小的禮物給自己吧而至於期末究竟要PROJECT還是EXAM...that’s a good question....

中午跟彭康和小B吃完令人滿足的午餐後 騎著我新買的小藍馬溜溜車往展書樓飛奔
兩位學姐都收到我的巧克力了呢>//////<
謝謝妳們耐心地教導我這個什摸都不懂的小學弟啊(汗) 我會繼續加油的!

去隔壁的實驗室焊我新刻的電路
一邊『聽』坐在後面的學長放的柯南劇場版 一邊焊上那些小如米粒的電阻電容 也是種愜意(笑)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聽最近找到的莫札特啊>"<
上一個刻的電路失敗無比 這次重刻時動了點小手腳 微小的電路也能浩瀚如海 任我遊刃有餘
當我焊上最後一個元件 柯南也再次救回了小蘭妹妹 完美!

或許是電焊時的氣體吸得多了 也許是電焊時的溫暖鬆乏了身子
出了實驗室被冷風一激 頭兩側登時隱隱作痛
接著看到我的愛車不在原位時 更是精神崩潰...
我的愛車啊...因為你的前任被偷了 我才忍痛花了三張小朋友寫把你帶回家
不過幾個禮拜 你就要這樣離開我了嗎.....噢嗚......
心亂如麻地沿著舟山路走回系館
忘了帶外套出來的我更顯單薄 少了車的我更顯孤寂 一個人的我更顯寒冷...

急忙CALL了好罵及來救我去水源校區拿車
路上他吞吞吐吐地告訴了我脫團的好消息 這算是雪上加霜嗎(倒)
不過至少這是好事一樁啦 最近就多陪陪人家吧~ 我還有我的原文書陪著我的(淚)XD

與久別重逢的愛車見面 感動難以言喻 輕快地騎回系館 等著待會要去做件神秘的事(?)
苦悶地望著筆電螢幕念著資結投影片時 柯圈圈從背後冒出來 遞了張卡片給我~
歐~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謝謝你那麼喜歡我的禮物~ 也許它不夠華麗 但一定獨一又無二
而我無心耍蠢的小失誤 似乎也真的有那麼一點弄拙成巧(笑)
花了點心思做禮物寫卡片 逗了你好幾天也賣了你好幾天關子 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禮物歐~

帶著好心情 再度跨上我的小藍馬溜溜車往後門騎去
因為一本書跟一次訪問 讓台大教務處變成我的家教仲介中心XD
(說來話長 請待下回分曉 噗)
迷了一陣路 還是靠學生媽媽來帶我 囧...
是中山小孩呢~我跟中山的淵源看來短時間不會結束了(又可以多拿幾年的徽章紀念品了XD)
是個高高白白的可愛小孩(一米七七...)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她爹娘也很客氣
今天雖然只是跟孩子見見面聊聊天
她娘還是送了我一個豪華便當跟飲料 她爹還送了我一支好像是名牌的筆(我認不得牌子...)
希望她們不要嫌棄我>"< 也希望我能帶著這個孩子一直到畢業(我跟她會一起畢業歐@@")

快樂的回了家 買了新廁所砂跟點心給啾啾 想跟她一起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可惜她今晚很不捧場的死都不肯跟我玩(倒

還算是快樂的一天
瑪莉‧克利斯姆司啊各位!

上一篇:長篇 3

下一篇:寫文章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