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18:44KHAKI

隨記

最近有三個人來找過我訴苦講心事
(所謂的”最近” 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很久沒寫了...)
要先謝謝你們 願意把心裡最秘密的地方與我分享
那代表的是信賴 友誼 一種親密的關係

因為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每一次我都是極為認真的去傾聽
認真的聽 慢慢的聽 專心的聽
讓妳們放心的說 把心中想宣洩的情緒完全釋放
不管是面對面 或者一通電話 甚至一封簡訊
對我而言 妳們都像是直接站在我面前
我盡我所能的去體會妳們的每一個喜怒與哀愁
也許是淚流 也許是無助 也許是帶著一點難以言喻的無奈
我都能感同身受的去體會
就像妳們在我一樣無助的時候 為我做的一切

妳們都是堅強而勇敢的孩子
不管生命中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與苦難
都能顯現出妳們對於生活的智慧
有一位今天打來的電話中 已經又是充滿元氣的聲音
有一位在一個神祕的地方 留給我充滿衝勁和努力的言語
有一位 我永遠都相信她對於生命的勇氣與智慧

身邊都是熱愛生命的朋友 真好

上一篇:參加中弦成發~失落篇

下一篇:寶貝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