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2:50:50KHAKI

long time no see

簡單的計算一下...嗯...已經快三個月沒來這裡更新了
大概已經沒有人還會來這裡瞧瞧了吧(笑)
解釋一下
在上一篇文章貼出後兩天 電腦遭受嚴重軟體損壞 整個連開機就是不行
一方面因為懶 一方面再一個多月要考學測
所以就放著電腦在房間生灰塵
考完當天很快樂的修電腦 修完電腦後 赫然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不寫報台了XD
就這麼懶啊懶的 一直到昨天發生了一件大事後 決定還是提筆寫一點東西

再提這件大事前 先大略簡述這三個月來的行程吧
電腦壞掉後過幾天 送了一個大蛋糕和千字的卡片給一個好朋友~
接下來到一月二十二日之前的生活
一言以蔽之 就是讀書睡覺讀書睡覺讀書睡覺= =
最後一週 很幸福的能和曼蓉一起唸書
有個人陪著 什麼天大的事似乎都能扛的下來了
兩天學測行程後 管他考出什麼樣的鬼成績 大家都決定去放鬆一下
本來全班想去看霍元甲 赫赫哈兮打一打 鳥氣也能出一出
不過大家真的都K到與世隔絕了 忘了這部片根本還沒上檔
結果七個大男生還是殺到了西門町
大家一起『每個人 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一下...
還不賴啦...雖然我們不反對BL 不過看起來還是覺得怪怪的
而我則是感動到一直打哈欠...(考完後真的精力全失)
隔天很快樂的跟曼蓉一日遊
先是再度到西門的烏鴉長壽(我們已經去過三次了...)
再去看了藝伎回憶錄 最後陪我去北車預購回屏東的車票
(發現早就被預購完了 開始想像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孤單過節的樣子= =)
接著過了幾天晚睡晚起行屍走肉般的夢幻生活
除夕當天一早 抱著必死決心在車站等補票
啊...曼蓉還是睡眼惺忪的相陪...這個真的讓我很感動(泣)
到了屏東 一堆人問我『學測考怎樣啊?』『讀台大啦?』
我除了唯唯否否 實在不知道該說啥...我只想好好過年啦...
繼續過了幾天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就自己先坐火車回台北啦
寒假的最後一週拼命補習 努力K書
開學後考了有史以來最嗨的模擬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過大概也沒人管的了那麼多了
只等著昨天的學測成績發佈

嗯...先寫到這邊吧 太久沒寫了 手感有點生疏
至於那件大事...嗯...我僥倖考了滿級分...就這樣= =

上一篇:情書

下一篇:參加中弦成發~失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