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3:38:27KHAKI

告訴我 why (再改)

我能答應你的要求
還記得 在妳轉班以後 我沒有問妳到哪一班嗎?
因為 我早已決定 不再繼續站在八號前等候
很多原因 但我不清楚怎麼表達

而又是什麼時間點的巧合?讓妳在這個決定之後傳簡訊
自己決定 是一種心情
而被妳告訴 又是另一種心情

我能答應你的要求 只要你說過的話 我沒有一件沒做到的(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想要 這裡幾十篇寫給你的文
在輕搖滑鼠彈指間 照樣能消散的灰飛煙滅
只是 你在簡訊中的第一句話 令我小小感到被拒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這樣的突然 我需要一點時間緩衝
不過 這個已經不成問題了 上星期四 我早已花了一整晚去緩衝
但是 我需要你的一點解釋...請告訴我 為何那麼突然
突然的提醒我距離的存在
如果我能答應你的要求 你是否也能答應告訴我原因?
理性的也好 感性的也行 就算是沒來由的 也是種原因
我只是想知道...我只是想知道...
請告訴我...

上一篇:

下一篇:改編"浪漫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