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3:04:25KHAKI

臨走前 男孩偷偷牽了女孩的手 塞了點什麼
女孩抽出手 她不習慣在那麼多雙眼睛的注視下牽手
張開手心 那是張從筆記本撕下的一頁 女孩疑惑的望著他
『這是我寫給你的歌』男孩望著遠方 漫不經心的說道
隨興 而又隨意的筆跡 卻看的出在瀟灑的後面 修改了千萬遍的痕跡

『在妳碰到我肩膀的時候
 我就覺得 總有一天 會再見到這片天空

 雖然只是擦肩而過
 我相信這片天空 已經印在我的心中

 不管經過多少個季節 如新依舊』

他輕輕的唱完 站起身 順了順身上的襯衫
『妳臉紅了...』
『哪有...是夕陽的關係...』
他笑了笑說『我走了』
男孩背起包包 往視線的那頭離去

望著 女孩這才發現 今天的他們穿的有多麼相似
而桌上 兩瓶一樣的純喫 緊緊的 相依

上一篇:隨記

下一篇:告訴我 why (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