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0:45:17KHAKI

隨記

從妳口中聽到了對那幾篇文字組合的評價
小子我實在受寵若驚...非常

其實我一向不敢以這樣小小的才能自傲
更不敢以像某些職業寫手而自居
說實在 當我著手寫下每一篇文章的時候
都帶著一點玩票 隨意 隨性的心情去抒發當下聚積在心中的感受
而我所能做的 就是在玩票性質的範圍中 盡量讓整個文章多一點點的可讀性
(啊...給你的文章又不一樣啦...那是我每個字每個字都很認真的!!)
比起其他寫的很認真的朋友 我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小角色而已囉...
(貴校仁班就有個很可怕的大寫手 這次你們的校刊投稿好像被她包下來了..)

anyway...秋天到了 走在路上很明顯的都能嗅出秋高氣爽的味道
     保重身體~祝福所有曾經駐足於此的心靈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