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0:22:26KHAKI

True Love

昨晚有人問我什麼是感情受挫

我一手托腮 一手倚著建盤...發現這個問題連定義都有困難
但是 不管主觀的判斷 亦或客觀的評論
我只知道自己已經不曾受挫
自從喜歡上妳以後

不..不..不是一路順遂的那種 反而說是艱辛倒來的貼切
縱使高三的生活壓迫的沒有一絲空間 我還是得抽離我的思緒
回到去年夏天 那個屬於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季節
沒有太戲劇化的認識彼此 只是淡淡的.漸漸的.被你的神采風韻給著迷
是不是那晚我們第一次的通話 雖然都是對迎新籌辦的牢騷
但是妳的一句『我挺你』 讓我深深的跌進 陷入...心甘情願的愛上妳
那段故事 那段心情 我用手指隨著心跳的脈動記錄在這個站台...
煙雨朦朧的九月 一個男孩決定把一顆滾燙的心捧出

世事的確沒那麼順利...家庭 課業 社團...三方面的壓力讓妳好沉重
我是一直在關心妳的
問候的簡訊 我不希望妳回...因為妳的手機費還要為社團奉獻
祝福的卡片 我不希望你回...你需要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你變的沒有那麼快樂 沒有那麼多笑容 在妳扛下社團的時候
你身邊的人總是為妳心疼 而我...早已找不到言語去形容那種心情
我只希望妳快樂 不管是不是因為我...雖然我希望自己是妳快樂的重心
但是 只要妳好 就什麼都好了...真的
我被我自己這樣的記憶整理訝異到
這樣的喜歡上一個人 是第一次 是為了妳
這樣的喜歡 不求回報 不嫌付出多少
怎麼會有挫敗?不會的!

聽說妳上星期五的課
聽說妳剪了一頭短髮
高三生活劃開了比銀河還心痛的距離
我只能用”聽說”去想妳 我只能用這裡的文字來喜歡妳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我不知道日曆該翻到哪一天

上一篇:上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