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0:00:34KHAKI

自從交社後 常常午夜夢迴時會想起這一年來的幹部生涯
總也不能免俗的從那段轟轟烈烈的迎新開始回憶起
偶而時空又會跳回現在社團的家族上 學弟妹熱絡的籌備和討論
兩相比較之下 去年的我們是不是沒有現在的他們那麼快樂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明明是同樣的活動

這個念頭讓我很想甩開 但追究到頭 這個原因也似乎脫離不了關係
是不是...那個時候我的意見太多 才把整個活動搞的雞飛狗跳...
是不是我的意見太多 搞亂了整個籌備的步調和氣氛
讓妳在龐雜的行政事務外 還要處理複雜的人事問題
讓妳擔了好大的責難 下了一整個九月的雨...

我好害怕是這樣!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 我會怎麼做...

上一篇:True Love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