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2:55:29KHAKI

七夕

前幾天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而我媽跟我弟剛剛幸福的從德國玩回來 帶了一大疊巧克力回來
自己嗑不如大家嗑(更何況有個紫色的小朋友竟然說我變胖了)
決定找我可愛的貓主人幫我當個幸福小天使
讓大家在這天都能甜甜嘴 嘴甜甜 甜甜心 心甜甜~

就在我前一天跟主人一起在擬名單的時候…
列著列著…我才發現自己在這段時間認識了多少可愛的中山小朋友
從第一個認識的松鼠 嘰哩呱啦的陪我聊天聊地 陪我分享”第一個秘密”
還有聚餐認識的紫色念哲 氣質得很嚇人
不過後來才發現..嗯..ㄜ..本人更有氣質XD
還有天使和天使跟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 (喔喔~語無倫次了)
中弦的聖媛馬麻也是個大好人~是我成發前的一大心靈支柱~
還欽點我為中弦的新社員~(我是學妹@@)

除了並肩作戰的中弦 也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看起來酷酷 其實很可愛的凌憶 在兩次的成發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同是中山樂隊的蘊萱 為我們這群素未謀面的建管弦拔刀相助 還差點衝到一次的考試…
再來是只要一打開報台就會想到她的Miss鴨 雖然認識不久 也早已拜倒其文筆之下
雙手在黑白鍵上的舞動聽說也一樣驚豔 可惜目前似乎沒有那個耳福…
還有妙的不得了的妙恩 給我一個特別的聖誕
和可愛的盈卉學妹 給了我一段好令人回憶的時光

如果寫到這裡就打住 我會被某貓掌搥扁吧= =
哇哈哈~親愛的主人 才不會忘記你呢~
容我為各位介紹當了我兩個月的主人---小爪蔚紋喵(喵~)
雖然常常欺負我…偶而耍耍小任性 其實是個心思細膩又可愛的大女孩
面對這樣的主人……好吧…就暫時借給她當僕人好了~

這一年來你們都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高二的生涯有你們在 真好
小子我無能為力做些什摸 只希望這些巧克力能讓你們每天都開開心心
在未來的這一年 有更多的信心與勇氣去突破眼前重重的難關
Happy Valentine ’s Day, girls!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Be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