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2:55:59KHAKI

Best Friend

昨天去了我最好的朋友-吐司的社團成果發表會
約了一群以前的好友 買了大大的花束 送上滿滿的祝福~

提早到了會場 看到身為公關的他忙著處理社務而焦頭爛額
辦過成發的我 我知道他的焦急與煩躁
他看到我的到來 只是舉個手招呼一下 又轉身去為另一邊的事情忙去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這就是我們的友情!
不用多說一些無謂的贅語廢言 但總是知道彼此永遠都在身邊
從國小三年級認識到現在 我們見面的時間是越來越少
但隨著年歲的增長 友情只有被沉澱的更將厚實
只要一聲呼喚 我們都是對方最堅固的靠山!

音樂會開始了…
呵~沒想到這小子跟我一樣都擔當主持人呢~
看來國中辯論比賽中 全校的兩位最佳辯士都登台亮相囉..
不過今天他倒比我成發時還緊張 又是螺絲又是大舌頭的
(其實我當主持人的時候也語無倫次的很嚴重啦..)
不過精采的還是他不計形象的串場演出吧~
從去年的四角褲水電工 到今年滿臉黑漆漆的小土人
這樣的勇氣倒是我從認識他的第一天就甘拜下風

音樂會結束後
『嘿!原來你也是主持人啊 怎麼比我還緊張』
『啊…別說啦 你都不會緊張 我才在那邊一直咬螺絲…』
『承蒙您抬舉啦 小弟我也是緊張的舌頭打結呢』
『嗯…謝謝你今天晚上來捧場啦』
『講那麼多…又不是不認識的人了…好好去享受今晚吧』

說好明年一起再當同學吧!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給刁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