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00:31:35KHAKI

桌墊 番外篇

其實在桌墊一打開的時候 心裡的感動是無以言喻的

我所求的那兩行字當然不用多說
就像油性簽字筆 深深的烙印在桌墊上 我心上
千思萬想不下萬遍千遍

不過更為震撼的其實還是上面的自己隨手塗鴉
那是已經忘記半年的回憶
卻能在這一瞬間 將錯動的時間與空間交互疊起

我可以趴在上面 閉起眼
想起民權下綠上白的油漆牆壁、有個小洞的桌子、窗外沒有跑道的操場
綠色的運動服、直條紋的制服

當心情跟著時間飛去 你會不會淚流?
我和血吞下 將感動的一刻記下
我要喚起 喚起你刻意壓抑的
回憶 往事 愛情 友誼
心在過去 人在這裡
我也一直都在
這 裡

上一篇:桌墊

下一篇:送給ㄎㄚ宏的~^^y